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遊戲問題] ID引繼問題

關於ID引繼問題:(ID引繼教學)

引繼失敗的主因:
1)忘記ID/忘記密碼
2)抄錯ID
3)密碼過期
4)密碼效用只是一次性,引繼後沒有重設密碼

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酒場角色] 迷宮山脈SR及SSR 總評


迷宮山脈

第四個酒場,主要招募的角色是土妖精及火妖精。人氣是多個酒場中數一數二低,主要原因是角色外觀不太討好,當然技能不夠突出也是敗筆之處。屬性攻擊是他們的得意技,然而這亦變相限制了他們的泛用性。有趣之處是,角色的Control技能很多(如:暈眩及凍結),於Boss戰及組織狀態異常攻擊隊伍有很大潛力。

[新手入門] Chain Chronicle ID引繼


什麼是ID引繼?
即是把遊戲帳戶及紀錄,由一台機轉移過另一台機上。

為什麼要ID引繼?
1.平常少不了有更換手機的情況,要將遊戲資料轉移到新手機,就要 [ID引繼] 這個程序了 。
2.對於不能自行消除遊戲資料的IPHONE來說,[ID引繼]就可在此時發揮功用了。 (你懂的)

[遊戲心得] 純法師隊的可行性


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酒場角色] 賢者之塔SR及SSR 總評


賢者之塔

第三個城主要都是以魔法師為主,這裡開始會開始出現有屬性攻擊的角色。屬性攻擊是兩面刃(這裏)。這裡的魔法師攻擊多彩,角色多,要組純色法師隊的玩家,可以在這酒埸好好下一番苦功。

[新手入門] 屬性攻擊


相信大家早陣子在哥布林活動中救回一名少女歌露娜,其中一個亮眼點,就是其消費兩點Mana做成火屬性中傷害的技能。

哥布林Event 的獎勵

暫時屬性只有分成兩種 [] 及 [] 兩種

在頭兩章的敵人多為無屬性,之後會有火屬性(土精靈及火精靈的關卡),然後才會有冰屬性。

[新手入門] Chain Story 系統解說 及 重溫


Chain Chronicle (CC) 是款走傳統 RPG 味道,塔防類型的手機遊戲。當中除了主線故事,角色自傳外,Chain Story 可算是個畫龍點晴的遊戲系統。玩家只要集齊指定角色便可開啟相關任務。

角色間的關係故事,建構一幕幕動人情節

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酒場角色] 聖都SR及SSR總評

聖都

主要角色都是以騎士為主,想組騎士隊,在此抽卡最適合不過。

騎士特性:攻速為1.75秒 (戰士為1.5秒,遠程攻擊為2秒)。攻擊輸出比戰士低,但換來的是高血量和減輕遠程攻擊傷害的特性。作為肉盾一流,而大部分騎士的必殺技MANA消費較低,加上附有彈飛敵人效果,所以和遠程攻擊隊員相性很好,撞飛敵人後獲取更多時間讓後衛攻擊。話雖如此,聖都中的酒埸,也有不少地雷。




在這為大家介紹聖都的 SSR 及 SR 角色:

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角色評價] 僧侶精選集

遊戲中,僧侶扮演的角色可謂舉足輕重。治療,解毒可謂是僧侶絕活,
這次選了 6 位來自副都、聖都、賢者之塔、迷宮山脈的酒場中超人氣僧侶作一簡介。


[遊戲心得] 如何增加遊戲中的金錢收入


遊戲中,有部分角色擁有令戰鬥後金錢增加的技能。進行星期六日的曜日任務時,帶上擁有此等技能的同伴,會令賺錢效率大幅提升!以下總括,可以擔當籌款部門的角色。




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新手入門] 戰鬥介面


接受任務後,便會進入戰鬥。遊戲是以塔防 (TD) 的型式進行,目的是於限定Waves內阻止敵人走到畫面最右邊的區域。玩家可以拉動角色,或點擊目標地區/敵人以下達指令。除了攻擊及移動外,角色亦可消費指定數量MANA用以發動必殺技。MANA就是指不同顏色的珠子,於Wave開始前會以老虎機模式獲得1 – 3個不等。Boss戰時,妖精比利卡 (ビリカ) 亦不定時派發一個MANA。


[新手入門] 遊戲介面

遊戲背景是發生於一個名為「尤古度」 (ユグド) 的大陸,玩家要前往下一個都城或國家,便需攻略主線劇情。除了戰鬥外,玩家部分時間都會在地圖上走動。都城國家各有特色,「聖都」是騎士大本營,玩家可以於此招募騎士;賢者之塔則有著名的魔法學校,一眾強桿的魔法師成為此處特點。想要招攬特定職業的伙伴,便要努力開拓更多Area啦!

[遊戲測試] 基礎防禦值測試


關於防禦系統,不少玩家都不清楚是如何計算。
筆者便試試防禦Bonus是如何影響角色所受到的傷害。
以下測試是較早前有版友的提問而促成進行的。

[遊戲心得] Chain Combo 必殺威力UP 的奧義


Chain Chronicle是個關於同伴之間「絆」的RPG遊戲,除了Chain Story這系統外,另一個顯示他們之間羈絆的,就是在戰鬥時,讓必殺威力大增的奧義 ─ Chain Combo必殺連鎖。

[酒場角色] 副都SR及SSR總評(首抽開局)

不少玩家都苦惱首抽 (即遊戲第一次用精靈石獲得3星R以上角色的機會) 該怎麼好。開局是不是要像PAD (Puzzle and Dragon) 般抽到金蛋才好開始遊戲。從結果來說,SR或SSR開局就可以了,至於是誰,委實不重要的。角色有自己的故事、技能、對白、性格,不少Chain (絆-角色之間的連繫) 的故事。沒有一無是處,毫不立體的卡牌也是CC的獨特之處。(1星的角色,好歹也有給我們精靈石哦!) 玩家甚至連開首的精靈石也可以儲起它,等SSR命中率提升才抽又無不可。那為什麼仍希望玩家可以SR / SSR開局呢?因為這樣,你不怕交不到朋友。以下將 副都 的SR 及 SSR資料 做一簡述,首抽中了4星以上的朋友,早早開局早早儲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