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活動更新]《サムライ&ドラゴンズ》 5分鐘B Rank教學


有見PSV版的CC推出在即,SEGA又將於7月31日停運旗下遊戲《武士鬥惡龍(サムライ&ドラゴンズ)》(下略為《サ》),是故將於7月9日,統計玩家戰績,以此作為吸引玩家投入新遊戲「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V」。有關是次活動見前文。由於事前獎勵極為吸引,如果手上有PSP的玩家,不妨先開通《サ》帳戶,反正一定有Rank D,只少有一張SR作為特典。

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

[活動更新] 第二部 CCV Q&A

問:~絆の新大陸~ 是甚麼?

答:繼第一部主線故事,與黑之王的戰鬥之後的義勇軍,為追尋年代記「クロニクル」,而前往被海水分隔的「新大陸」。



[活動更新] 2014年6月17日生放送

是次生放送中,CC的情報主要圍繞著三部分,分別是300萬活動,魔神活動和第二部消息。新情報的資訊不算太多。

一. 300萬下載活動:
很多情報都已經在較早時間公佈,詳情可到我們的Facebook專頁了解。
活動時間:6月11日(三)14:00 ~ 6月18日(三)13:59(香港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