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活動更新] 魔法候補生

「魔法学園フェス」的侯補生們:
新追加的3張SSR和2張SR均為魔法師角色,值得留意今次的SSR角色是14Cost而不是以往的16Cost(而SR則是11Cost),由於Cost比一般卡少,所以數值上限比同級卡低,而且設定上五人皆是侯補生,成長類型也恰如其分是「晚成Type」。
一開始的基礎數值只有2、3星水平,要多花資源把他們升上至4、50級,才會有較體面的能力,這樣的設定可謂好壞參半。那麼這些新角色實用程度是怎樣?在這裡做一下少少的總結:

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新手入門] 魔神系統詳解

RAID系統詳解 



由於魔神的能力在突破後會有特別多的成長,所以建議版友多打幾隻,以獲得更強的二圍

(關於限界突破http://chainchroniclehk.blogspot.hk/2014/05/limitbreak.html)

「魂」系統

進行RAID所用的是一個稱為「魂」(ソウル)的系統,「魂」是一個與AP分開計數的系統。
上限為6,當「魂」未逹上限時,便會隨時間回復
每30分鐘回復1點「魂」。

利用「魂」便可進行RAID,當不足時可使用「氣合果實」回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