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角色評價] 「鍊金術士『黃昏系列』」角色總評



株式会社ガスト(株式會社Gust)自1997年起推出鍊金術士一系列作品。相比最近一次的《刃牙道》合作活動,明顯是接近CC風多了。是次合作活動主角是畫風一絕,歷史悠久的「鍊金術士『黃昏系列』」角色,於PSV的CCV和手機的CC上同步舉行。角色能力稱不上一流,單以二圍來說,他們仍是處於「1.0」世代(考慮到PSV版本的故事進度,這是可理解的)。目下CC的SSR角色動輒18,20 Cost ,最少二圍數值都比舊角色強。除非玩家有愛,不然本次活動實沒有祭牲錢包君之要。

注意CCV的鍊金術士角色技能跟手機版略有出入,下文均以手機版本作述。

活動重點根本就是影山 飛雄(圖:《ハイキュー!!》官網

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角色評價]「夜明けの大海」R角色一覽



由於SR都是給你們抽到的,R命的小弟就只好把3星角色都用一通。玩家到達第2章夜明酒場後,會接觸(抽?)不少3星角色,不少角色技能優秀,抽到的話可以保留。難保一天有R角色2倍HP及攻擊力的50 Wave挑戰洞窟!?這些3星都是10 Cost關係,不少二圍比舊有的酒場SR好,Lv.60時甚至比SSR還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