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活動更新] 2月21日Ver.1.2.0 重大更新

官網
http://chronicle.sega-net.com/members/info/detail/140221_4279.html

▼維修日時▼
2014年2月21日(五) 10:00 ~ 16:00 (香港時間)

[活動更新] CC x 「記錄的地平線」合作角色

ログ・ホライズンFes.

 ▼扭蛋期間▼
2014年2月25日(二) 14:00 ~ 3月10日(三) 13:59 (香港時間)

[活動更新] CC x 「記錄的地平線」合作活動

「橙乃ままれ」繼「魔王勇者」後回來。「記錄的地平線」講述「大災難」後,身處一個和遊戲世界極之相似的世界,玩家的登出功能卻無法再使用。主角慢慢發現這遊戲世界有另一個駭人秘密。故事同樣展現橙乃對經濟及政治角力的大能,動畫現在也有在上,不愛看小說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活動更新] 記錄地平線合作活動事前登錄

事前登錄

  1. 首先登入網址,按「應募」


[組隊心得] 《純弓隊 二》弓手的組隊方向

組隊的方法

純弓隊會面對不少問題,組隊時可就這些弱點放置不同角色應對。

關於純弓會遇到的問題,及解決的方案可參照前文《弓手的特色及弱點》

根據角色的用法分類大致是:

近戰/肉盾 回復/續戰暗闇對應 支援歌舞 傷害輸出

近戰/肉盾

前線角色,維持戰線,壓制敵人的盾兵和遠程兵種。

回復/續戰

為隊伍/自身提供回復以增加續戰力。

暗闇對應

解決面對暗闇時的問題,可以是一名自身免疫;解除暗闇,又或會是預防暗闇歌舞的角色。

支援歌舞

擁有歌舞技能的角色,強化隊伍及解決自陣一行只有三個攻擊空間的問題。

傷害輸出

擁有輸出技能的角色,以必殺來加快縮短戰鬥時間。

以上的分類並不是指一隊弓隊之中必要有以上五種的角色,只是一個角色功能上的分類。

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遊戲心得] 山猫還是福山好?

戒指角色復刻「山猫の使いリンセ」,大家糾結要換「自暴の暗殺者スルスタン」還是貓貓好。會用他倆做比較,皆因二人都有移速加成,和自身回復能力。近日收到不少版友來信發問,如今終於可以抽空撰文,自私地抒一己見。

在此之前,當然要利益申報,小弟鐘情「福山潤」,兩名角色亦均已滿突,以下內容絕對是偏頗之文!


文:阿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