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活動更新]「黒ノ砦奪還作戦」救援部隊角色

黒ノ砦奪還作戦角色技能

[遊戲雜談] CC開發者訪談

原文出自10月28日「電撃スマホアプリゲーム」P.36-P.37的卷頭特集,將當中內意大意擇錄。於稍後時間才詳細翻譯。

「目標是想將Chain Chronicle發展成一隻長壽的APP Game,成為當中的異例。」新小田
「即使要吐光身上的鮮血,也要做製做出不會令人厭倦的內容!」松永純


左:Cheif Developer 松永純
右:Chief Producer 新小田裕二


問. 我印象AppGames中不是有很多本格派的RPG遊戲,ChainChronicle是如何誕生的?
答:創造CC的概念是根據生活體驗,始終人自身的可以體驗的都是有限,其他媒體諸如小說,電影往往能夠提供到不同的體會給大家。我(新小田P)認為遊戲的樂趣也是同樣。由於現時這種體會是於家庭機才能體驗。可是現代人都很忙,抽不出許多時間去享受家用機,所以便想做出一隻AppGame,好讓繁忙的都市人也可一嘗RPG的樂趣和感動。

問:這遊戲中特徵之一的主角還未可以限界突破嗎?
答:主人公是玩家分身,當然會關照一下他,讓他突破成長,問題是之後的取得途經,這點還得跟營運商討。

問:會有上級的曜日任務?
答:呃‧‧‧關於上級曜日任務還是無可奉告。

問:下一次的期間限定的活動會是什麼?
答:於雜誌刊登之時左右,應該已經實裝了「黒ノ砦奪還作戰」,這次大型活動其實是從主線故事衍生出來的事件,這樣大家也能更投入故事。(按:是指「戰之年代記」吧!)

問:請問你兩位喜愛的角色是什麼?
答:


松本要選出自己最喜愛的角色實在困難,他們就像自己的子女一樣,下圖是令他比較難忘的角色。

問:故事會有結局嗎?
答:故事將會有一個完滿的結局,但當然不會就此完結,會再有將個別角色和世界觀刻劃更深的故事出現。

問:還會有什麼裝予定新要素?答:繼上兩次合作活動大受好評,有打算再來一次更深入的Crossover,就是請來小說家刻劃更深的故事,盡量令該作品的故事融入CC,而又不破壞已存的世界觀。

補充:現存角色能力會調整?
補充:有在考慮提高某些現存角色的能力。

實裝予定之新要素:邀請小說家特製Scenario已存的角色故事追加!


問: 對遊戲將來的展望是什麼?
答:將來的展望是動畫化,但還先由輕小說或其他媒體做起吧!現在高完成度的新遊戲越來越多,一個遊戲遊玩三個月可能已經覺得沉悶,所以我們嘔心瀝血去創作更多新故事和新的遊戲性去保留大家對Chain Chronicle的新鮮感!

[活動更新] 換領「おっとり巫女スミレ」步驟

「おっとり巫女スミレ」是隨10月28日的雜誌「電撃スマホアプリゲーム」附送的SR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