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

[活動更新] 2014年6月17日生放送

是次生放送中,CC的情報主要圍繞著三部分,分別是300萬活動,魔神活動和第二部消息。新情報的資訊不算太多。

一. 300萬下載活動:
很多情報都已經在較早時間公佈,詳情可到我們的Facebook專頁了解。
活動時間:6月11日(三)14:00 ~ 6月18日(三)13:59(香港時間)



新推出的騎士角色"炎の勇者"ロロ
Cost:18
LV80攻擊力:8500
LV80生命值:9500

必殺:炎牙 (2)
效果:給予前方範圍內全敵人炎屬中傷害

技能:炎の咆昂
效果:每Wave攻撃力增加,受到傷害減少

技能:火妖精の英雄
效果:戰場上的騎士及魔法師攻擊力增加,受到傷害減少。技能持有者無效。


精靈島、湖都、九領Fes
時間:6月18日(三)14:00 ~ 6月25日(三)13:59 (香港時間)
屆時“第二領主”ヨシツグ將會限定復刻。


黒之軍勢掃討任務
活動期間,はじまりの村、精霊島、王都會追加期間限定任務。



發表300萬下載活動的情報後,便宣傳CC的畫集和CD。




二. 6月尾將會舉行魔神活動。這次魔神的名稱為「ハティファス」,卡面十分漂亮!而特效武「エアフォルシェン」是魔,事先提升魔法使等級,輕鬆對付魔神吧!


三. 第二部部分情報公開,包括新大陸的版圖、新戰場、新魔物和角色。以暫時看到的角色來說,她們的設計概念都和海洋有關,例如海盜、擬人化的海中生物等。6月20日將會有更多情報發表,希望屆時會看到新職業的介紹吧!







新情報到此為止。餘下時間是mamiruton challenge 和。Producer中山哲郎亦參與其中。最後 marirutonさん又再一次輕鬆勝出。






有玩家建議增加參與戰鬥的人數,前鋒加上輔助一共才六個人,我想不少玩家都有不少雪藏已久的角色。會有新玩法可以讓玩家擔當大規模戰鬥的指揮嗎?


Figure~~!要是真的推出的話,算我一份!(荷包君!安靜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