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主線故事] Chapter 1-5 予感


Chapter 1-5 予感



登場人物:
迪奧 (テオ) – 義勇軍隊長(主人公)
菲娜 (フィーナ) – 謎之少女
比利卡 (ピリカ) – 妖精
斯路亞 (シルヴァ) –戰士公會會長
議長 (????) – 議長
副議長 (????) – 副議長



菲娜:…

比利卡:菲娜,還沒起來。究竟怎麼了呢。而且,剛才那個,是甚麼呢?再不回到城裡…

【一會過後】

比利卡:嗯?那是…

斯路亞:你們怎麼了?這麼慌張的。啊,這姑娘是…

比利卡:大叔,為甚麼會來到這裡?

????:斯路亞,還要在這裡花時間嗎?

斯路亞:哦,對不起呢,副議長。因為剛碰到認識的人。

比利卡:啊,我們正在趕路。那麼再見了,大叔。

副議長:他們是?

斯路亞:應該叫作,值得期待的新星吧。

????:哦。是連斯路亞都期待的人材嗎。請一定要介紹給我認識一下呢。

副議長:議長,請考慮一下自己的身份立場。總不能那麼容易跟人會面吧?

議長:不用擔心吧?怎麼說也是戰士公會會長的推薦。

副議長:但是…

議長:那邊應該也沒問題吧,斯路亞?

斯路亞:嗯,他們的話,應該沒問題…好吧,盡量在近期安排你們見面吧。

議長:拜託了。因為現況是需要很多值得信賴的人材。…嗯,這不是在這裡討論的話題呢。還是先趕路吧,拜託了啊,斯路亞。

斯路亞:嗯,會讓你們毫髮無損的到達。

【回到城中】

比利卡:迪奧!菲娜醒了!

菲娜:嗯…這裡是?

迪奧:沒事吧? [選項一]

菲娜:迪奧…謝謝你。…對不起,給你們添麻煩了。

比利卡:不用介意啊!大家都沒事!

菲娜:但是…

比利卡:比起那個,有想問你的事情…還是該說,真正的感想呢?

菲娜:…大致上都明白你想說甚麼。

比利卡:菲娜,你帶著的那本書…。

菲娜:果然是問這個。但是…對不起。甚麼也想不起來。總覺得這是重要之物。

比利卡:…是嗎。可以給我看一下嗎?

菲娜:是。…有點重啊。

比利卡:好。嗯嗯。嗯…不像剛才那般突然走出魔物了呢。

菲娜:為甚麼那時會出現魔物…我究竟幹了甚麼呢?

迪奧:內裡有魔物棲身嗎?[選項二]

比利卡:甚──麼?真是無稽的想法。

菲娜:我,我覺得這是一個獨特的想法啊!

比利卡:話說回來,這本書…

菲娜:有甚麼想起來嗎?

比利卡:嗯──不,應該是想多了吧。

菲娜:是嗎…

比利卡:不,不用沒精打采啊,沒事的!有我們幫助,菲娜的記憶很快就可以恢復!對吧,迪奧?

菲娜:…嘻。謝謝。我也會努力的。

比利卡:只要菲娜恢復記憶。關於這本書的真相一定會大白的。對吧?

菲娜:對…對啊!一定要想起來!

比利卡:好,就這樣決定了──我們去吃飯吧。我很餓了!

菲娜:比利卡真的是。

比利卡:嘻嘻嘻。好了,快點快點!

菲娜:啊,等一下,比利卡。嘻嘻,迪奧,我們也快一點吧?

【飯後】

比利卡:呼~~肚子都脹了。

菲娜:比利卡真厲害呢。明明個子這麼小,吃的份量跟我差不多。
比利卡:都跟你說了「我很餓了」不吃個夠怎麼行。菲娜吃那麼少就夠了?

菲娜:嗯,我已經──

斯路亞:喂,心情不錯嘛。

菲娜:哎~~!

斯路亞:喂喂,不要突然悲鳴啊!

比利卡:大叔的樣貌對於新人來說太重口味了。

斯路亞:那是甚麼意思!?

比利卡:真是的,這邊可是剛加入的女孩子啊,注意點吧!

斯路亞:那位姑娘,是那時你們帶回來的呢。真的是加入了義勇軍。

菲娜:是,是,我叫菲娜。

斯路亞:本大爺叫斯路亞。戰士公會會長。多多指教啦。

菲娜:請多多指教。

比利卡:我們經常受到他照顧啊。外表是有點那個,可是個好人來的。

斯路亞:我說呢…算了,比起這個,現在有空嗎?

比利卡:嗯~?有甚麼事?

斯路亞:嗯,想你們見一見一個人。

比利卡:有想我們一見的人?

斯路亞:見面後就明白,跟著來吧。

比利卡:啊,等一下…真是性急…我們也去吧?

« Previous Next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