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主線故事] Chapter 1-7 議長的委託


Chapter 1-7 議長的委託



登場人物:
迪奧 (テオ) – 義勇軍隊長(主人公)
菲娜 (フィーナ) – 謎之少女
比利卡 (ピリカ) – 妖精
吉爾伯特 (ギルバート) – 議長
瑟琳 (セリーヌ) – 副議長
???? (????)

吉爾伯特:嗨。委託的事,完成了嗎?

道具店主:嗯,雖然還是實驗階段。

吉爾伯特:有最低限度的機能就沒問題了。

道具店主:這個,拿去吧。

吉爾伯特:謝謝。

比利卡:那是甚麼?鏡?

吉爾伯特:魔法通信機啊。有這個的話,何時何地也能保持聯絡。你們就收下這個吧。

比利卡:收是收下了,然後呢?

吉爾伯特:有件重大任務想交托給你們。能跟我一起,拯救世界嗎?

比利卡:世,世界?這是…什麼意思?

吉爾伯特:就如其意。現在,這世界陷於水深火熱之中。我想將世界從這個危機中救出。儘有這個志向,但卻沒有足夠能力…所以,希望你們能助我一臂之力。我覺得你們是值得信賴的。

比利卡:迪奧…怎麼辦?

迪奧:義勇軍正是為此而存在的。[選項二]

比利卡:那樣,也對呢!可以說是正如我們所望!菲娜也沒有問題嗎?恢復記憶的旅程可能有一陣子不能啟程。

菲娜:跟世界危機相比,我的記憶不算什麼。而且── 若然真的對拯救世界有幫助,那不是沒有其他事會比這更值得高興嗎?

菲娜: 我也想拯救世界。

比利卡: 嘻嘻嘻,那決定了。好吧,議長。怎樣危險的任務也通通交給我們吧!

吉爾伯特:謝謝,果然你們是 ──

瑟琳:議長!在這裡嗎!

吉爾伯特:怎麼了?這麼慌張。

瑟琳:敵人來襲,而且是次規模跟之前的不能相比!

吉爾伯特:敵人是從哪裡來的?

瑟琳:難民營。

吉爾伯特:從防守最薄弱的那邊動手嗎?防衛部隊呢!?

瑟琳:暫時可算控制著戰局,但礙於敵人太多,這樣下去恐怕…

菲娜:回去吧,迪奧!

比利卡:到我們的上場時間呢!

吉爾伯特:拜託了!請守護市民和這個城啊!

【難民營】

比利卡:迪奧,在這裡啊!

菲娜:建築物,防壁也崩潰了。受傷的人也…怎麼這樣,太過份…!

????:啊哈哈哈!沒有再厲害的傢伙了嗎?再讓我享受一下吧。

比利卡:那傢伙是之前的…!迪奧!阻止她吧!

????:哎,還以為是誰。終於有意思想將那姑娘交給我了嗎?

比利卡:想得美!迪奧,不能再讓她搗亂下去了!

????:嗯,想阻止我嗎?你們可以嗎?

【戰鬥中】

比利卡:怎能再讓你得逞。迪奧,菲娜,一鼓作氣進攻吧!

菲娜:是!

????:嗯,衝過來嗎。那麼,我也稍為認真一點吧。啊哈哈哈哈哈…!

比利卡:什麼?氣勢突然改變起來…

菲娜:不!?不要,不能出來…!

比利卡:菲娜!?又是菲娜那本書!!

????:又暴走了…?難道由我引起嗎?這就有點危險了…

比利卡:你知道關於這本書嗎!?

????:不知道呢,想知的話可要自己想辨法哦。

比利卡:那只好逼你說出來…

????:很可惜,下次再見吧!今天也不想跟你們認真起來,要走了.

比利卡:逃了嗎?

菲娜:不要!

【湧出魔物】

比利卡:又是魔物…!迪奧,不能再增加受害者了!

魔物:……!!

比利卡:不會讓你們亂來的!

【戰後】

比利卡:菲娜,沒事吧!?

菲娜:我…我到底怎麼了?

比利卡:菲娜……

菲娜:我,可能是跟那些魔物同類啊!

比利卡:不會啊!因為……因為菲娜是想拯救這個世界吧!?

菲娜:但是…魔物是由我的書裡…我真的可以為世界而戰嗎?

比利卡:我說可以! 迪奧也會說可以!所以菲娜,不要哭。

菲娜:比利卡,迪奧……

比利卡:沒事的。那本書和魔物的事我們會想辨法的。所以,一起走吧,菲娜。
.
吉爾伯特:在那之前……可以先將事情說清楚嗎?

比利卡:…看到了?

吉爾伯特:非常清楚,你們到底是……?

« Previous Next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