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主線故事] Chapter 2-1 前往聖都


Chapter 2-1 前往聖都



登場人物:
迪奧 (テオ) – 義勇軍隊長(主人公)
菲娜 (フィーナ) – 謎之少女
比利卡 (ピリカ) – 妖精
??? (???) – 黃昏女劍士

菲娜:從這條街道一直行就是聖都嗎?

比利卡:對啊,聖都那裡還有大神殿。

菲娜:大神殿是什麼?

比利卡:算是「尤古度」的核心宗教的總壇吧。「聖王大人」以前是任職那裡的神官長。

菲娜:是重要的地方呢。

比利卡:嗯,所以當聖王大人離世時聖都的情況很混亂。現在已經算是平穩下來了。

菲娜:比利卡,知道得很詳細呢。

比利卡:「副都」跟「聖都」也是這聖王國一部分,情報很快就傳到這邊了。

菲娜:原來如此,聖都有的只是大神殿嗎?

比利卡:嗯~原本的確是這樣。但王都被攻陷後,那裡就成了政治中心了。

菲娜:那裡在存在著聖王的後繼人嗎?

比利卡:現在應該是由女兒「聖王女大人」代理著事務。她跟迪奧差不多年紀吧。受到聖騎士團的援助,現在為了在各方面重整旗鼓而努力著。

菲娜:「聖騎士團」…嗎?

比利卡:嗯,聖騎士團是指聖王直屬的騎士們----

(赫~~~~~!)

比利卡:什麼?剛才的叫聲?

菲娜:與其說是叫聲,倒不如說是運氣聲吧?

魔物:[啊~~~~!]

比利卡:迪奧!剛才是魔物聲音!

菲娜:前方有誰在戰鬥著嗎?

比利卡:去看看吧?

菲娜:是!

【到達了聲音的源頭】

???:「赫~~~!」

魔物:「...!」

???:打倒了再出現!真是沒完沒了!

菲娜:沒事嗎?

比利卡:我們來幫忙!

???:得救了!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也謝謝了!

比利卡:我們之後再互相介紹吧!迪奧,對方數目眾多。要小心啊!

【戰後】

???:啊…,得救了得救了!真是要感謝你們呢!

菲娜:你沒事就好了。

比利卡:我叫比利卡,這姑娘是菲娜。這邊不怎麼說話的叫迪奧。我們就是「義勇軍」。

???:比利卡,菲娜還有迪奧嗎。我是尤......

比利卡:尤?

黃昏女劍士:......由黑暗中發出光芒的黃昏女劍士啊

比利卡:甚麼,甚麼?真是古怪~~~~

黃昏女劍士:煩死了。這邊也有自己的苦衷啊!

菲娜:苦衷?辛苦了。

黃昏女劍士:對呀,各式各樣的事都很麻煩。就好像近期那樣......

黃昏女劍士:(大叫)啊,對了!不是在這裏浪費時間的場合!

菲娜:在趕路嗎?

黃昏女劍士:對啊。對不起呢,急急忙忙的。原本想跟你們好好道謝的,但現在實在沒什麼時間...

比利卡:沒關係,比起這個,還是快點趕路吧!

黃昏女劍士:嗯,就這樣決定吧。下次再遇到你們時,如果有需要我的地方,我會義不容辭的!我以這把劍和我的靈魂起誓

比利卡:不至於這樣吧。

黃昏女劍士:不這樣做的話,我心裏會不舒服。那麼,再見了,真的很感謝你們。

比利卡:走了,不知道有甚麼要事呢?

菲娜:一定是要去辦很重要的事吧。

比利卡:不管了。我們也出發吧。

菲娜:對呢,我們也有很重要的事去辦。

比利卡:雖然距離「聖都」只有一少段路,但都不可以掉以輕心喔。

« Previous Next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