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活動更新] 夜明けの大海 ChainStory Fes.角色評價

SSR “再興の海賊姫” マレーナ (CV:内田彩)




武器: 突 COST: 20
Lv 60 ATK: 7400 HP: 7400
Lv 80 ATK: 9400 HP: 9400

SKILL:ライトニングピアス (2)
向前方衝刺對單體敵人造成12.5倍傷害後,回到原來位置
ABILITY:海賊狩りのマレーナ
每擊殺敵人,攻擊+2.5%、移動速度增加;造成2次傷害後,5秒內必殺技威力降為7.75倍,並轉為對衝刺範圍上全體,攻擊並造成暈眩,持續攻擊會延長時間。
ABILITY:義勇軍のマレーナ  (Lv.60)
自己以外的隊友使用必殺技時,15秒內全體攻擊+5%;法師使用必殺技時,15秒內全體攻擊+7%;弓手使用必殺技時,全體HP回復15%  (效果疊加;法師使用必殺技時+12.35%攻撃力)
絆ABILITY: 海賊姫の名告り
攻擊+6%;回復自身HP2%。

評價:
二圍優秀,技能獨特。基本上沒有突破已經可以為團隊帶來極佳增益效果。推薦與法師以及SSR追憶樹人組成戰法隊,有強橫攻擊增益效果之餘,亦有一定回復及續戰力。至於跟弓手組隊更能為團隊回復,可以考慮以低必殺耗費的弓手入隊,有戰弓光環的SSR魅惑魔神應該不錯,跳舞有攻擊加成之餘可以為全員回復,亦可以以加防的弓手代替回復(如SSR詩弓),組純二色的戰弓隊。

由於組隊彈性大,自身能力又強,基本上是名全能型角色,加上又可以開啟Chain Story,完全是大獎般的存在。是繼傳說歌姬、聖女和聖王女後,推介的CS角色之一。


SSR “灯台守の少女” クララ (CV:伊瀬茉莉也)



武器: 魔 COST: 20
Lv 60 ATK: 7600 HP: 4150
Lv 80 ATK: 9600 HP: 6150

SKILL:パロスパルサー  (2)
前方直線單體6.5倍炎屬性傷害,回復全體相等於造成傷害的35%HP
ABILITY:炎の道標
炎屬性武器;每多一粒Mana必殺傷害+16% (施放後珠數)
ABILITY:想いの炎 
攻擊貫通效果;造成6次傷害後,16秒內必殺技轉為前方直線全體攻擊,持續攻擊會延長時間
絆ABILITY: 標の暖光
必殺技傷害+5%;炎屬性減傷30%

評價:
相較於海賊姫失色,獨特之處是炎屬性的HP回復必殺。貫通效果不論是面對TIME ATTACK還是封印舞都很活躍,亦有助於撃中6次敵人。一覺最大效果下,必殺威力約在13倍左右,但發動條件嚴苛(要有多Mana珠),觸發二覺的亦要時間(但發動後幾乎不會完),可惜在大部分情況下,主動傷害都比其它貫通必殺技為差。實際用起來,比不上1Mana消費的直線貫通必殺泛用。

回血效果卻是意外的不錯,和闇癒す魔導師ファルベ比較下,回復力差不多只有一半。但攻擊到兩名敵人時,回復力就可以追平。最近的BOSS WAVE也有不少高攻的王,同時敵人後排的支援會延後出來,這個時候就可以發揮到貫通+回復這個必殺技的精粹。(當然也可以一次貫通3名敵人作超強回復喔~)

珠數2 3 4 5 6 7 89(開技後拿珠)
一覺加成數
0
0.16
0.32
0.48
0.64
0.8
0.96
1.12
必殺倍數
6.5
7.54
8.58
9.62
10.66
11.7
12.74
13.78
回血倍數
2.275
2.639
3.003
3.367
3.731
4.095
4.459
4.823

暫時會「貫通」的SSR法師有6人;傷害+全體回復的SR/SSR共3位;而炎屬性攻擊的SSR法師則有4名。

總的來說,是名集大成角色,操作要略為技術向。可以期待在特定屬性關卡以及TIME ATTACK會大放異彩。

SR “徳望の商人” オーガスタス (CV:緑川光)



武器: 銃 COST: 15
Lv 50 ATK: 5600 HP: 3250
Lv 70 ATK: 7400 HP: 5050

SKILL:ダブルアクション  (1)
13秒內自身攻擊-50%、攻擊間隔縮短。
ABILITY:商人式先見力 (Lv.13)
戰鬥取得金錢+40%;每Wave抽到兩粒Mana或三顆Mana機率增加。
ABILITY:商人式交渉術  (Lv.38)
全員減傷5%
絆ABILITY: 潜在利益
每Wave抽到兩粒Mana或三粒法力球機率增加

評價:
功能向SR,有增加Mana掉落率的技能,又有減傷技以及金錢增加,即使0突也無礙。必殺技主要用於打停敵人,在對方無盾的陣容下可以輕取敵人,亦有助穩定戰線。配合普攻減速的絆應該會有奇效。

●CS 第16章報酬:フェイム&フォーチュン




攻:14;防:7;會:14 (BOSS WAVE時攻擊力上升.....)

ABILITY:声誉の付与力

Boss Wave 時,自身攻擊力及移動速度上升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