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

[活動更新] 賭場 以及 「マナ争奪!大鉱脈採掘戦争!」任務列表

賭場活動已經過了一星期,但仍有幾天的時間(至2015年5月26日(火) 13:59)。

由於獎品吸引,官方又再有配合主線AP消費減少,建議玩家要好好把握機會,推主線入賭場取禮物。


賭場任 賭場幣消費 限定獎品 任務獎品1 任務獎品2
おためしルーレット 10
易!炎の盤 30 復活果實 炎龍 (B打)(95秒) 精靈石(75秒)
中!氷の盤 30 體力果實 氷龍 (B打)( 110秒) 精靈石*2(75秒)
難!海中盤 30 艾諾斯·蓋奧斯 成長素材IV(120秒) 精靈石*2(80秒)
復刻!コスト40盤! 40 波浪撫平者無限圓鍬 成長素材IV(120秒) 抽卡券(90秒)
弓職業限定盤(攻略) 200 天帕斯特伊德慈愛商人帕特麗夏無垢暗殺者妮娜 成長素材IV *2(105秒) 抽卡券(82秒)
監獄の海中盤 200 拉爾迪恩Item07.jpg砂之精靈使梅芙娜秀 成長素材IV*2(105秒) 抽卡券(85秒)



強大的專武


這次活動除了有大量抽卡券,戒指入手以外。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實力強大的A武(角色專用),兩把A武的強橫差不多將角色強化到150%的實力。


能力:14攻 5爆 17防
效果:
恆常增加30%攻,5%防;格檔傷害3回後,25秒內,攻擊力增加30%。再格檔時效果時間延長。

作為騎士元老級的集結角色,專武恆常增加30%攻5%防的效果已經不能看小,還有可以擋下170傷害的防禦格數,但這些都是基本。

當擋下3次攻擊後,攻擊力更會升至169%(1.3*1.3),令聖騎士團長的攻擊力一口氣超越二代的角色。


能力:13攻 18爆 5防
效果:
進場時會帶有一粒黃色MANA珠;攻擊擊中敵人4回後(必殺技也計算),10秒內攻擊力提升45%,移動速度上升。攻擊再擊中敵人時,效果時間延長。

同樣是能力超群的專武,亂擊的技能在Time Attack亦有其價值,可惜入手條件苛刻。超上級之餘,還要是用SP GUEST出戰。

任務一覧


賭場任務雖然未完結,但新一輪的活動已經開始了,如無意外下星期會是戰功活動,這次任務活動送出的抽卡券正好可以用來抽特效角!


編號 任務名稱 任務內容 任務對象 報酬
001 採掘!マナ鉱脈防衛! 通關 掘って掘って 500AC
002 採掘!運良く鉱脈発見! 在MANA老虎機一次抽出3粒MANA珠 掘って掘って 抽卡券
003 採掘!ヘリデの課題・安全第一 沒有隊員陣亡下通關 掘って掘って 成長素材III・ALL
004 採掘!ヘリデの課題・完全無欠 快速,沒有隊員陣亡,以必殺完結,三條件下通關 掘って掘って 成長素材III・ALL 2枚
005 採掘!ヘリデの課題・これで一人前 只以2人通關 (朋友計算在內,絆不計算) 掘って掘って 成長素材IV・ALL
006 争奪!マナ鉱脈防衛! 通關 また掘って 500AC
007 争奪!みんなでChain! 達成Max Chain (以每位隊員使出必殺技) また掘って 成長素材III・ALL
008 争奪!みんなで、大きな一撃を! 一擊造成10000傷害 また掘って 精霊石*1
009 争奪!みんなで、でっかい一撃を! 一擊造成70000傷害 また掘って 精霊石*2
010 争奪!みんなで超きっつい一撃を! 一擊造成150000傷害 また掘って 精霊石*4
011 同類?マナ鉱脈防衛! 通關 現れたそっくりさん 500AC
012 同類?少人数で混乱を鎮めよう! 連戰友、後備在內3人應戰 現れたそっくりさん 抽卡券
013 同類?もっと少人数で鎮めよう!(影片) 連戰友、後備在內2人應戰 現れたそっくりさん 抽卡券*2
014 激似!マナ鉱脈防衛! 通關 激似!アイナ超怒りの鉄拳! 500AC
015 激似!アイナのうらみ 一擊造成100000傷害 激似!アイナ超怒りの鉄拳! 抽卡券
016 激似!アイナ超怒りの鉄拳! 一擊造成200000傷害 激似!アイナ超怒りの鉄拳! 抽卡券*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