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遊戲心得]「感謝祭・予選!」35.43秒達成心得

開宗明義本關Time Attack達成條件不是新手可以輕易做到,即便是當天感謝祭打出如此成績的玩家,也是全隊近80才成。允其量可以靠免費入手如魔神、戰功等角色來構築相對平民的隊伍。網上有不少玩家分享影片,儘管玩家未必可以依樣畫葫蘆,但各人對該關卡的處理還是有很大參考價值。


文:阿桔

通關影片


七色靈刃使篇


劍戟魔神篇


隊伍概要


前言先略,奉上隊伍給讀者參考。

七色之靈刃使可換入其他有Mana天分的角色

除了惹仇恨的七色靈刃使外,其他角色都可以無課金入手,至於靈刃使則可換入劍戟魔神等有Mana天分/素養角色(非必要),換入原因不過是穩定珠數。

真理魔神是本關MVP

主要輸出是靠真理魔神和黑白熊,最理想是4 Waves共有6點紫色珠,4點紅色共十粒。(2珠紅色已可達成35.43秒內完成條件)由於隊伍開初已有2點紅色和1點紫色,最壞打算是每Wave只轉出一點紫色Mana,不過有真理魔神在的話,平均每Wave是有1.75粒Mana珠的,因此情況不太絕望。

角色分工


真理の魔神ハティファス - 範圍必殺、抽到2點以上Mana珠機會上升

学園長モノクマ - 2珠高傷害必殺、每Wave加戰士攻擊力、減慢Mana老虎機以選珠

七色の霊刃使いサクヤ - 開戰有2點Mana珠

旅する魔法使いウィルベル - 開戰有1點Mana珠

第九領主ツル - 後備攻擊加成以及移速增加

女主角菲娜 - 打醬油,令玩家手殘誤點她,阻礙自己隊友移動

只要站在這格,就可以一次打中對面9格的!

關卡攻略



Wave 1時,先控戰士上前,待魔神發出第一撃後立時回到中路。


一入Wave 2即開必殺,然後法師到上下各守一路。


敵人甫一出現會給戰士蒸發,撃弊後方後,Boss出現,有多紅珠可用黑白開必殺。


魔神於上一Wave時已站在中央最前,一入Wave即開必殺,黑白熊向中央移動放必殺!


完成,此隊安定性很高,一般30至35秒已可完場。




後記


極有挑戰性的Time Attack,要達成絕非容易,但仍有不少玩家都可以打出亮麗成績。侯補生查理和萬像組合是最常見,手控要求較戰法隊低,反倒是開必殺時間點要準,只是並非人人有這些SSR(小生沒有就是了...)除了記位外,玩家要掌握用黑白熊選珠的關鍵。記住珠色轉動模式,以上面影片為例,戰士之後是法師珠,一見戰士Mana出現立時按下就剛好出紫色珠。嗯,想爆頭也不太找到更平民方法,唯有暫時放棄先寫少少心得...Orz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