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

[角色評價] CC x 聖劍傳說合作活動角色簡評



11月26日至12月10日,是《聖劍傳說》系列合作活動,是次活動沒有戰功/魔神特效,單純是有愛抽卡,總有6名SSR及2名SR參戰CC。分為「光/暗」2個抽卡池,各抽卡池抽滿30回會得到「SSR必中券」一枚(最多共2張),可以用來抽《聖劍》的抽卡池。想要某個角色的可以在他/她的PICK UP時努力一下。

・聖剣伝説シリーズ 光クラスフェス
開催期間:2015年11月26日14:00 ~ 12月2日13:59
登場SSR角色 「ケヴィン」「シャルロット」「ホークアイ」

・聖剣伝説シリーズ 闇クラスフェス
開催期間:2015年12月2日14:00 ~ 12月8日13:59
登場SSR角色 「リース」「デュラン」「アンジェラ」

・聖剣伝説シリーズ 光クラス・闇クラスフェス 同時開催
開催期間:2015年12月8日14:00 ~ 12月10日08:59

SSR 聖拳の獣人ケヴィン(CV:逢坂良太)



武器:拳 COST:19
初期裝備:スパイラルクロー(11/14/7)

LV.60 ATK7500 HP7100
LV.80 ATK9500 HP9100

SKILL:獣人化/白虎衝撃波(2)
<變身>使用夢見草於一定時間(180秒)將地形變更為夜/平原,獸人化期間攻撃力増加55%。於夜間發動必殺時、必要MANA數減少,變身效果不解除。<變身中>上下2直線範圍上全體敵人5倍小傷害,再對直線範圍上全體敵人造成6倍小傷害。

ABILITY:金狼の魂
戰鬥時,攻撃力20%及會心率増加20%。

ABILITY:月夜の人狼
較容易在老虎機得到2粒MANA。地形於夜晚時効果上、減少受到傷害30%、移動速度増加。另外,每進入一Wave時,回復體力最低者25%HP。

絆ABILITY:優しき心
每進入一WAVE時,回復體力最低者12%HP。再者,夜間戰鬥時攻撃力25%増加、受到傷害減少15%。

評價:
必殺技為變身180秒加攻55%,配合覺一的性能,加攻70%無難度。變身雖有時限,但3分鐘其實是相當長的時間,在大部分高難度任務中盤使用是可以維持變身狀態至完場。強大的攻力外加增加老虎機機會和回血,十分萬用。

SSR 神聖なるものの代弁者シャルロット(CV:諸星すみれ)



武器:打 COST:19
初期裝備:ジャジメンテス(11/8/13)

LV.60 ATK7200 HP5800
LV.80 ATK9200 HP7800

SKILL:はりせんちょっぷ/ヒールライト(1)
於敵陣發動時,向前方1體小傷害5連撃。於自陣發動時,我方全體HP小回復。(ATK 0.5倍)

ABILITY;聖水のこびん
近接攻撃增加30%及減少傷害10%,攻速上升(1.75秒/撃)。對骷髏敵人傷害増加70%。

ABILITY:すぺしゃるこーす
MANA愈多時,通常回復量(1 MANA 5%)増加,回復範圍變大。再者,每WAVE開始時,為我方戰士展開可以抵受3回傷害(ATK 1%),防禦緩慢/詛呪/封印的護盾,戰士HP20%回復。

絆ABILITY:こわくないでち!
每進入1 WAVE時,HP最低者HP15%回復。對骷髏系敵人傷害20%、受到傷害減少10%。

評價:
武器是槌,有氣罩,騎士攻速,完全是PALADIN。本身有一定戰力,但重點是為豆腐的戰士提供絕對的護罩(最重要是防異常狀態)。不過因為是戰奶的關係,所以必殺技的回復量只有花奶的水平,反正也沒什麼情況會當奶用,因此情況還好。不過同型綠川奶卻因而廢產了...

SSR 熱砂の義賊ホークアイ (CV:小野友樹)



武器:斬 COST:19
初期裝備:オリハルコン(10/10/12)

LV.60 ATK7400 HP6950
LV.80 ATK9400 HP8950

SKILL:バラの舞(1)
【連撃】離自身最遠敵人投擲玫瑰造成1倍傷害、附加暈眩。然後瞬身至最遠敵人前、造成1.2倍7回連續小傷害後、回到原來位置。

ABILITY:幸運のサイコロ
戰鬥開始時持有2粒MANA。受到魔法攻撃傷害減少50%、反射遠距離通常魔法攻撃(不能連續反射)

ABILITY:ナバールの義賊
撃殺敵人時,一定機率獲得MANA、通常攻撃時一定機率附毒效果。每進入1 WAVE時、一定時間(20秒)最近自身的隊員1人攻撃力30%增加、減少受到傷害10%、移動速度増加。

絆ABILITY:さばくのあらし
戰鬥開始時持有1粒MANA。於砂漠戰鬥時攻撃力25%増加、受到傷害15%減少。

評價:
賊竟是光系(原作光賊是弱到不行),不過原作的特殊支援性能有承襲下來。天分/魔法反射/近角補強/通常毒攻/吸魂/1珠必殺,性能異常凶惡!可能會有朋友覺得獸人的白兔要廢產了,不過補強性能的近距離定義相當難以捉模,使用賊要有效利用該特性其實相當困難,而白兔的補強性能是只限戰士,實戰起來比較好用。

小結:
以上三人的地型絆才是真價所在,在總力戰等任務作絆會有相當的貢獻,真希望每個角色可以確保一張啊!

SSR 高潔なる姫騎士リース(CV:小松未可子)


待補完


SSR 強さを求める決闘者デュラン(CV:江口拓也)


待補完

SSR 探求の魔法王女アンジェラ(CV:大久保留美)


待補完

SR 聖剣の勇者ランディ(CV:小野賢章


武器:斬 COST:13
初期裝備:ノーマルソード(3/2/2)

LV.50 ATK5500 HP5500
LV.70 ATK7300 HP7300

SKILL:旋風斬り(1)
以自己為中心對範圍內敵人造成8傷害。

ABILITY:マナの刃
每一定時間不攻擊時,攻擊力約每秒增加+10% (攻擊後解除,上限+50%)

ABILITY:聖剣の勇者
自身以外存在的戰士及魔法師時,戰士及魔法師攻擊力增加10%,減少受到傷害5%。

絆ABILITY:日々の鍛錬
戰鬥獲得EXP8%提升。

評價:
特典有送的角色,忘了沒有取的話請點(連結)。絆有加EXP已經很好用,2覺是個下位戰法Buff,可以湊著用。以SR而言,也沒有什麼好挑剔,不過戰士的閒置儲力技能,某程度是不太好用。

SR 恋人を探す少女プリム 


武器:拳 COST:13
初期裝備:クロー(2/3/2)

LV.50 ATK5700 HP4900
LV.70 ATK7500 HP6700

SKILL:プリムアッパー(1)
對前方一體造成中傷害。

ABILITY:ムーンセイバー
攻擊敵人造成的傷害其中7%轉為自身HP

ABILITY:ラッシュ
每進入一WAVE時,一定時間離自身最近的一名隊員攻撃力增加30%,受到傷害増加10%。

絆ABILITY:エナジーボール
戰鬥時、會心率増加、因應造成的傷害、回復自身一定量的HP。

評價:

SR 故郷を夢見る妖精ポポイ 


武器:魔 COST:13
初期裝備:ワンド(3/2/2)

LV.50 ATK5450 HP3600
LV.70 ATK7250 HP5400

SKILL:マナの聖域(1)
我方全體15秒內,攻擊力增加25%

ABILITY:スリープフラワー
通常攻撃時、一定機率附加暈眩。

ABILITY:オイラにまかせな!
攻撃5次後,一定時間攻撃力及移動速度増加、効果中持續撃中敵人會延長效果

絆ABILITY:ドリアードの加護
較易由老虎機轉出2粒或以上MANA。於森林戰鬥時,攻撃力增加,受到傷害減少。

評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