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

[角色評價]炎の九領新角色總評!



炎の九領又有新角色追加,可見九領人氣之高,不過大家這次可以忍忍手,一來角色能力平平,都是一些在特定場景才有用的角色,二來是角色外形也是一般。因此,這次大家可以儲石留待下次活動了
文:3H



海を総べる第十領主 ミシマ (CV:緑川光/絵:lack)
戰士 SSR★★★★★
武器:斬 Cost:18
LV60 HP7000 ATK7000
LV80 HP9000 ATK9000
SKILL:海斬波(1)
對以自分中心範圍内全體敵人,給予自身最大HP50%傷害。自己則承受最大HP40%的傷害。及後,一定時間攻撃力増加。
ABILITY海を率いる領主
每Wave開始時,自身攻擊力增加10%及爆撃率增加。爆撃時,一定機率附加暈眩。在海灘/船上/海中戰鬥時,攻擊力及移動速度增加30%。
ABILITY:野望を抱く海の覇者
戰場上的戰士攻撃力増加3%。武器為「斬」的角色攻擊力增加8%、移動速度及爆撃率增加。
絆ABILITY:十領領主の助言
爆撃時,一定機率附加暈眩。在海洋戰鬥時,攻擊力增加,受到傷害減少。

評價
自稱領主的傢伙,實力沒怎麼讓人驚喜,有地形技,有暴擊暈眩,有集結,但效果而言全是半桶水。其最大賣點是戰集結和斬集結的特性,由於斬集結佔加攻效果大多數,所以可以跟其配合的隊員也想像多,不用局限戰士角色。不過由於角色本身在海以外的地方戰力只是一般,所以海賊王仍是趣味向角色。

必殺技方面又是自爆技,個人一向不喜歡這種技能,原因是威力不算出眾,但作為紙防禦的戰士的自己又要受重傷,實在不明所以。海賊王的問題更為嚴重,攻力不像二領主強大,自身能力又一般,為什麼要自爆...?

最後就是...你們這班叫領主的傢伙,到底有多喜歡自爆啊?




主求めし剣豪 ムラクモ (CV:皆口裕子/絵:ilumine works)
戰士 SSR★★★★★
武器:斬 Cost:18
LV60 HP6750 ATK7100
LV80 HP8750 ATK9100
SKILL:紫雲の太刀(2)
對前方1體敵人給予7回連続小傷害(0.85倍)。其後,自身移到最近的敵人前方,對其造成7回連続小傷害(0.85倍)
ABILITY:雲散霧消の一刃
戰鬥時、移動速度及爆撃攻撃時威力増加(1.5倍->1.6倍)、爆撃發生率大幅上昇。
ABILITY:義勇軍の白雲
戰鬥開始時持有1粒紅色MANA。必殺技追加暈眩効果。於荒地戰鬥時攻擊力增加50%,戰鬥開始時再追加多1粒紅色MANA。
絆ABILITY:霧雲の剣術
爆撃攻撃時威力増加。荒地戰鬥時攻撃力增加、受到傷害減少。

評價:
異常殘念的五星角色,於荒地版圖出戰時可說是劍豪無雙,反之在荒地以外的地方只算是一般及格的五星戰士,攻擊力缺乏補強,靠的就是高而強力的爆撃率,可惜威力又不如想像般高,相當殘念。幸好必殺技為兩珠12倍,而且可攻擊多名敵人,總算在輸出方面勉強有所建樹。





式神使い クズノハ (CV:田村ゆかり/絵:hakus)
法師 SSR★★★★★
武器:魔 Cost:18
LV60 HP4140 ATK7040
LV80 HP6140 ATK9040
SKILL呪式・昏々祟り(1)
直線範圍上敵全體小倍傷害,附10回詛咒效果(每次攻擊多600傷害)。
ABILITY:孤独な式神使い
攻撃敵人後,一定時間內攻擊力增加1%。效果發動期間,每攻擊一次延長效果時間,攻擊力再增加1%。對陷入詛咒/暈眩的敵人傷害增加大約20%。
ABILITY:絆の式神
戰場上自身及隊友受到傷害減少5%。陷入詛咒狀態的敵人攻撃力減少40%、移動及攻撃速度減少。
絆ABILITY:式神纏い
對陷入詛咒/暈眩的敵人傷害增加。詛咒免疫。

評價:
這次五星角色中比較實用的角色,定位是支援型法師,減敵人攻擊傷害的效果相當顯著。式神使不旦善於強化隊友和弱化敵人,自己本身的一般輸出也相當不錯,有針對詛咒敵人加攻和疊攻的強力特性,因此用途可以相當廣闊,最重要是其特殊定位的關係,不用界限突破也可以相當地活用其性能,算是良心角色吧?







棺を担ぐ鬼坊主 エンクウ  (CV:中村悠一/絵:武城にしき)
僧侶 SR★★★★
武器:聖 Cost:13
LV50 HP3880 ATK5580
LV70 HP5680 ATK7380
SKILL:鬼僧の馳走(1)
我方全體HP小回復、暈眩狀態回復。
ABILITY:高德な坊主
每Wave開始時,HP最低者1人HP回復,受到傷害減少。
ABILITY:飢えを救う歩み
每Wave開始時,距離自身最近的隊員HP回復,受到傷害減少。完成任務後,一定機率回復消費AP的15%。
絆ABILITY:一飯の恩
每Wave開始時,回復HP最低者1人HP

評價
最大價值就是鬼巫女的絆,另一個是稀少價值!和尚,有三隻角,大叔的漢僧侶!正啊!!!!

論實力的話,不要以為四星奶就可以輕視,大叔和尚可是回復特化型,以13COST而言有每Wave回血加防的性能可說是四星最強,這樣的特性跟前線單坦會有相當完美的配合。






最恐の主婦 キョウカ (CV:藤井ゆきよ/絵:I☆LA)
戰士 SR★★★★
武器:斬 Cost:13
LV50 HP5320 ATK5320
LV70 HP7120 ATK7120
SKILL:献妻の一撃(2)
對前方1體敵人造成小傷害(5倍)。持有4粒必殺珠或以下發動時,則對前方1體敵人造成大傷害(13倍),附彈飛及暈眩效果。
ABILITY:愛の応援
對鬼族傷害増加50%。自身置於後備時,正選角色攻撃力增加10%及移動速度増加,受到傷害増加10%。
ABILITY:鬼の本性
HP80%以下時,攻撃力增加15%及移動速度増加、HP60%以下時,攻撃力及移動速度再増加15%。
絆ABILITY:鬼嫁の加護
對鬼族傷害増加20%。HP50%以下時,攻撃力增加7%。

評價
相當出色的四星戰士,同時也相當有梗,攻力而言算是四星戰士中的頂級(不過現在也沒什麼人會用四戰士就是了)。不過以支援技來說還是有相當價值,先是絆的對鬼族特性,然後就是自身置於後備的補強特性,雖然會增加我方所受傷害,不過卻同時換來增加移速的寶貴效果。鬼嫁配合鶴姫使用就可以大大增加整隊移速,近戰隊因而可以在限時關卡中大活躍!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