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主線故事] Chapter 1-2 故事的開端


Chapter 1-2 故事的開端


登場人物:
迪奧 (テオ) - 義勇軍隊長(主人公)
菲娜 (フィーナ) - 謎之少女
比利卡 (ビリカ) - 精靈
斯路亞 (シルヴァ) - 公會會長
瑪莉娜 (マリナ) - 自薦加入義勇軍的少女
密斯提亞 (ミシディア) - 自薦加入義勇軍的少女
亞露多拉 (アルドラ) - 魔導公會的Leader
玲花 (ニンファ) - 魔物討伐戰的成員
士雷 (スレイ) - 魔物討伐戰的成員
華妮莎 (ヴァネジサ) - 魔物討伐戰的成員



迪奥他們照往常一樣在酒場用餐,因為他們的活躍,2名少女自薦加入義勇軍,

先出現的是名叫瑪莉娜(マリナ)的少女,

瑪莉娜:我對自己幫忙回復受傷同伴的魔法還是挺有自信的。
我想盡可能救多些人!真想立刻跟你們盡早出-------(砰!~~~)

邊行邊說的瑪莉娜滑倒在地上,

瑪莉娜:剛...剛才跌倒的事請當沒有發生過!別要在意,請多指教!

之後出現的是密斯提亞(ミシディア)

密斯提亞:義勇軍...義勇軍...啊啊!你們就是街知巷聞的那個!嗯~是這樣的孩子嗎。 那麼,四圍遊歷打倒魔物的傳聞是真的嗎?這樣的生活也不錯呢!也帶上我吧。別看我這樣,我可是蠻厲害啊。帶著我是不會有損失的!隊長先生~

【公會中】

斯路亞:Yo~你們在上次的委託吃了不少苦頭呢~

比利卡:啊!斯路亞大叔!真是的,那裡是什麼簡單委託啊!

斯路亞:怎麼生氣了?這副都可是跟黑之軍勢抗爭著的最前線都巿啊!這種程度就受不了,往後怎麼辦?

比利卡: 嗚...的而且確。

斯路亞:好了,為了補償令你們遭到那樣的險景,我帶來了重要的委託。喂,亞露多拉(アルドラ)!

亞露多拉:...吵死了。不用這麼大聲也聽到了!哎...好可愛。妖精什麼的很少見呢。

比利卡:怎...怎麼了?這老成的態度,古怪的人。

亞露多拉:我是亞露多拉。魔導公會的Leader。

斯路亞:你們要跟亞露多拉一起到「副都」邊境參加魔物討伐戰。這次作戰由各公會ACE級的傢伙們集體執行。這是好機會跟這班傢伙學習戰鬥的方法。再見啦。

比利卡:又自說自話的走了。

亞露多拉:那傢伙也有他忙的事。那麼,準備好了就到城門去,等你們啊。

比利卡:果然大叔真會奴役人...不過也算是好機會呢

【城門】

亞露多拉:嗯,來了呢。那麼先介紹其他成員跟你們認識吧。這是玲花(ニンファ)。這邊是士雷(スレイ)。還有這女孩是華妮莎(ヴァネジサ)。

玲花:是!我是玲花啊!大家,Happy嗎?

士雷:你就是今次的幫手嗎。多多指教。

華妮莎:嗯~這樣的孩子是義勇軍,不會有問題嗎?

比利卡:多...多多指教~

亞露多拉:那麼我們快點出發吧!

【邊境】

亞露多拉: 聽說你們對團隊戰還不是很習慣呢?

比利卡:對啊!在參加義軍前,迪奧都是一個人戰鬥著的。

亞露多拉:那麼我們先進行一些輕鬆的熱身戰吧。大家準備好了嗎?

玲花:當然!這樣比較Happy!

華妮莎:大家不會受傷的話,我也沒意見了。

比利卡:大家都像好友善的人呢,太好了。那麼,拜託了!

亞露多拉: 嗯,越來越近魔物的位置了,一起上吧。

(所有人越戰越勇)

亞露多拉:那麼,接着就突入到敵人本軍之中吧。

士雷:啍,手癢起來了。各位,別死啊。

華妮莎:盡可能也別受傷啊。

比利卡:嗯,上吧!

【戰後,一眾人回到副都。】

亞露多拉:...呼,收拾好了。那麼,就此解散吧。今日有你們幫忙,要好好的感謝你們呢。有緣的話再見吧。

比利卡:才不是呢,我們才要道謝呢。學了很多東西,謝謝。

玲花:大家Happy的話就好了,再見~!

士雷:那在將來哪個戰場再會吧。

華妮莎:你們也挺厲害嘛。努力吧

比利卡:大家都走了。

迪奧,呼,我累死了~

斯路亞:回來了嗎。大家都好像平安歸來呢。

比利卡:啊,大叔。當然了!因為我們也已經是出色的義勇軍了!

斯路亞:有得意忘形的傢伙在你身邊呢,小心點啊,迪奧。

比利卡:哎喲。我明明都有拼了命在旁打氣的說!算了!我們快點回去休息吧,迪奧!

斯路亞:等一下,你們之前帶回來的那位女孩,好像已經醒來了。

比利卡:什麼?這種事早點說嘛!走吧,迪奧。

【病房】

比利卡:應該是這房間......,找到了!

女子:你們是...,你們是那時候的... 當時幸好有你們拯救,多謝。

比利卡:你才剛醒來吧?別勉強起來啊。我是比利卡,那邊的是迪奧。你呢?

女子:...我是 我叫菲娜

比利卡:菲娜……。不錯的名字呢!

菲娜:你們是...?

比利卡:啊,對了,我們是義勇軍喔遊歷不同的地方去幫忙擊退「黑之軍勢」。

菲娜:...「黑之軍勢」。那是什麼?

比利卡:什麼?就是那些襲擊菲娜的傢伙啊!

菲娜:那就是...「黑之軍勢」請,請問!在哪𥚃我究竟是誰?是哪裡的人呢?

比利卡:啊...這個我們也想知道呢….

菲娜:嗚,麻煩了,什麼也想不起來,什麼也不明白...

比利卡: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失憶?怎辦?迪奧。

迪奧:先冷靜下來、菲娜 [選項 - 1]

比利卡:說得沒錯,先冷靜下來。但要是失去記憶的是我,我也會不安啦。嗯......對了!菲娜!

菲娜:是?

比利卡:要跟我們一起嗎?

菲娜:一起嗎?

比利卡:嗯,剛才都說了,我們去不同地方的機會比較多,所以一起走訪不同地方說不定能喚起什麼記憶呢!

菲娜:...一起...展開旅途嗎...

迪奧:就跟我們一起吧!

菲娜:跟迪奧,一起...我要去...不。請一定要帶上我。雖然可能會成為你們的包袱但總覺得有事情一定要想起來...還是跟你們一起比較好...雖然不知道什麼原因,但總是有這樣的感覺...所以!請讓我加入義勇軍!

« Previous Next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