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遊戲雜談] 新電台節目「井口裕香・ (いつか出会う)のチェンクロラジオ」

「井口裕香・ (いつか出会う)のチェンクロラジオ」


ChainChronicle將會有單獨的電台節目「井口裕香・ (いつか出会う)のチェンクロラジオ」【井口裕香・ (在某天相遇)之ChainChronicle Radio】{註:(いつか出会う)是出現在未入手角色的任務標題中)將於2014年4月開始在「文化放送AM」、「ラジオ大阪」、「文化放送超!A&G+放送」。
 節目的主持會是第二季『ChainChronicle』的CV,井口裕香小姐。如節目標題一樣井口裕香小姐會找尋(總會在某天相遇)的伙伴,為ChainChronicle炒熱氣氛。總會在某天相遇的伙伴、以及另一名主持會是誰呢?還有會是甚麼時候呢!?節目會發送與遊戲相關的資訊以及活動,令人期待。



【電台節目放送時間】 (香港時間)
文化放送AM 毎週日20:30~21:00(4月6日開始)
ラジオ大阪 毎週日23:00~23:30(4月6日開始)
超!A&G+ 毎週日19:00~19:30(4月13日開始)※重播上星期的節目

(註:三個時段播放的內容相同,最早的是文化放送AM,而超!A&G+則是遲了一星期)

■電台節目訊息收集Corner!

「これってSSR?」(這就是SSR?)


ChainChroncile 裡的角色最低有一星,最高的是五星。這裡想要收集的就是各位「RARE」的體驗!

「人生は緊急クエストだ!」 (人生就是緊急任!)


 急需找人傾訢的事,令人困惑的事,通通都可以投過來!一起找出解決方法,一起思考,就如ChainChronicle強調的「牽絆」般,和聽眾建立強烈的「牽絆」

【電郵地址】chain@joqr.net
【官方Twitter】@chain1134

■電台以外的動畫Corner,隔星期放送預定!


動畫節目:「井口裕香・(いつか出会う)のチェンクロできるかな?」

【井口裕香・ (在某天相)之  ChainChronicle的容易上手嗎?】


 這個動畫節目中當然會有井口裕香小姐在玩ChainChronicle。而第一集的顧問會是CC 的Chief Producer新小田裕二。希望向各位新玩家說明遊戲是很易上手而且有趣的。

後記:第二季聲優主持的節目...看來CC第二季應該不遠了。早前NicoNico生放送,五月會有畫集推出,CC又要再來一個熱潮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