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活動更新] 與小說家的合作!MF合作活動!


作為首個與小說家合作的合作活動,製作人早在十月的訪問中透露了和小說家合作的意願。CC之所以成功,除了有聲有畫,當然少不了RPG中最重要的故事。這次合作活動請來小說家及插畫師製作出全新的角色。沒有原作的框框,在當紅小說家的筆下原創角色如何融入CC的世界中實在令人期待。

早前的訪談:http://chainchroniclehk.blogspot.hk/2013/10/cc.html



活動時間:
2014年1月9日(四) 10:00 ~ 1月15日(三) 13:59 (香港時間)



在合作活動期間會出現特殊扭蛋「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ラボフェス」,可以抽到合作活動的角色。


“伝説を創る者”ヘロディア(SR)
MAX ATK:6950 MAX HP:5030COST:11
Skill:セルフプロデュース(1)
一定時間內提升全體攻擊力(15%)。
Ability:強引な取材
通常回復回復量增加(15%)。
Ability:英雄資質
作為後備隊員時,全體防禦力上昇。
武器:エーデルタクト(突)

故事:平坂読
第0回MF文庫Jライトノベル新人賞優秀賞得主,代表作有「ラノべ部」和「僕は友達が少ない」,以「友少」為例已經可以看出作者對角色的描寫深入,平坂読還為「友少NEXT」的OP(Be My Friend)及ED(僕らの翼)作詞,大家有興趣可以搜尋一下。
友少NEXT的歌詞都是出自平坂読之手
插畫:兎塚エイジ
畢業於大阪產業大學。以筆名「サワガニ」來進行活動,同時以插畫家「兎塚」工作。成名作有「零之使魔」及「神曲奏界藍」。

CV:三上枝織
2008年才投身聲優行業,資歷相對較淺。擁有甜美的聲線,比較為人熟識的角色有赤座明(輕鬆百合),關銀屏(真·三國無雙7),克里斯塔(進擊的巨人)。
當中克里斯塔更有「女神」的稱呼。


圖片源 影片(需要NicoNico帳戶)(建議看中文/日文字幕,英文的彈幕太弱了)

克里斯塔:「みんな・・・最悪なことにならなくて、本当によかった」(大家...沒有去到最差的情況,實在太好了)
阿爾敏:「神様・・・」(神哦...)
約翰:「女神・・・」(女神...)
萊納:「結婚したい」(想和她結婚)

預定之後推出的角色也有三上枝織聲演



“流浪する花嫁”グレタ(SSR)
MAX ATK:8210MAX HP:6100COST:16
Skill:アロー・サービス(2)
對天空射出九支箭,隨機對敵人造成中傷害。
Ability:お色直し
每WAVE開始時,回復全體HP。
Ability:空回る女子力
攻擊力上升。
武器:クラージュボウ(弓)

故事:三浦勇雄
畢業於弘前大學人文學部,以一套八本的「萬歲系列」獲得輕小說新人獎。代表作有「聖劍鍛造師」等,擅於將劍及魔法世界觀的他令人期待。

插畫:屡那
福岡出身男畫師。代表作有「萬歲系列」及「聖劍鍛造師」。兩人再次合作於CC的舞台會有新花火嗎?

CV:野中藍
2000年就開始聲優工作,是今次活動當中最資深的聲優(當然比不上石田彰)。相信留意開ACG的玩家不會陌生,代表作有很多,有近衛木乃香(魔法老師)、佐倉杏子(魔法少女小圓)等。
當中大家常見的「野中萌好藍」可以說跟「TONY好萌」不分上下。話說野中藍所聲演的角色都好「萌」,大家久而久之就會說「野中藍好萌」(雖然本人也很萌),而TONY老師的畫也是出名「萌」,大家說「TONY好萌」的時候其實是說「TONY的畫好萌」(TONY本人就...有興趣可以谷歌一下...)
野中藍還於2012到訪香港參與《C3日本動玩博覽2012》用廣東話讀出「野中藍好萌」。

預定之後推出的角色也有野中藍聲演


“天武の忌才”フィーンド(SR)
MAX ATK:7280MAX HP:6630COST:12
Skill:流天(3)
對自身附近範圍內的全部敵人造成大傷害。
Ability:わがままボティ
攻擊力及移動速度上升。
Ability:秘伝の体術
爆擊攻擊力上升。
武器:アイアンクレスト(打)

故事/插畫:榎宮祐
日系巴西混血兒。代表作有「NO GAME NO LIFE」,會於2014年動畫化播出。除負責「NO GAME NO LIFE」的插畫,也為「曾幾何時天魔的黑兔」畫插圖。

CV:加藤英美里
小野坂昌也(自己評)的三大天女之一(加藤英美里(ゲーマーの女神・遊戯天女)、白石涼子(天真爛漫・太陽天女)、能登麻美子(絶対不可侵・上位天女))(當中一個剛結婚了)。
2008年獲得聲優獎女優部門新人賞和歌唱賞。和福原香織合組歌唱團體「かと*ふく」(1月29日有新大碟)。
代表作有:柊鏡(幸運☆星)、QB(魔法少女小圓)、曉(紀錄的地平線)等。

預定「紀錄的地平線」合作活動也有登場的角色




“少女の敵の敵”ロビン(SSR)
MAX ATK:8320MAX HP:5900COST:16
Skill:チャームロリータ(2)
對直線上的所有敵人造成中傷害,同時附上暗闇狀態。
Ability:楽しい折檻
近戰攻擊力大幅提升。
Ability:少女の魅力
除自己以外的全體隊員移動速度上昇。
武器:トゲトゲワンド(魔)

故事/插畫:緋鍵龍彦
嚴格來說不算是位小說家,作品大多為漫畫,近期出名的有「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CV:佐藤聡美
自2007年開始活躍,以少女、女性為中心出演角色,但在出演K-ON!中的田井中律反而令她一炮而紅。除了是"放學後Tea Time"的一員,更會演唱「妄想學生會*」的ED(ミライナイト)。


“禍鎧の殴り騎士”!?
穿着外表邪惡的鎧甲的騎士。自稱「禍鎧的打人騎士」。(“禍鎧の殴り騎士” )
本人說到 - 「鎧甲下的身材可是很棒的...」...

完成合作活動故事就可以入手“禍鎧の殴り騎士”。
(完成角色故事2,可以獲得“天武の忌才”フィーンド(SR))

合作活動武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