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星期六

[活動更新]闘会議2015 CC情報整合

2015年1月31日是闘会議2015,中午時候SEGA Network at AppBank in 闘会議2015 於Nico上有生放送,以下將本日的重點活動情報作一個總結。


1. 魔神襲來後日談


日期:2月3日14:00 至 2月9日 13:59(港台時間)
內容:一貫的賺錢任務,也會有弓育成任務。按慣例的休息週。

2. Chain Story 消費AP半減



日期:2月3日14:00 至 2月20日 13:59(港台時間)
內容:所有連鎖任務(Chain Story)的消費AP半減。CS是什麼?就是玩家入手指定關鍵角色後開啟的任務。完成報會有抽卡券和A級武器。而女主角亦是要從中入手的(按完成CS數目,每完成任1、4、7、10、12個CS)。至於誰是關鍵角色可參考上圖。

3. 2月新戒指換領角登場,自由任務Rank EXP UP



日期:1月31日23:00 至 3月1日 22:59(港台時間)
內容:新戒指換領角登場,玩家於指定時間內從友情抽卡入手,或以70戒指換領。月間任務更新。最重要的是於「尤古度」大陸的所有FQ(自由任務),所得RANK EXP 1.5倍。注意的是第二章的「交鎖海域」是沒有1.5倍EXP UP的。

4. 情人節活動更新,新戰功活動予告



日期:2月6日14:00 至2月14日 22:59 | 2月20日14:00至3月3日(港台時間)
內容:月初會有新的情人節活動角色登場,上年是「朱古力」スイーツ魔法戦士シューレ 以及極惡的朱古力魔物初亮相日,今年毒留在家中,會有何人陪你呢?而2月下旬是久違的戰功活動,到底跟「自由之騎士」又有什麼關係呢?

5. CC 電台合作活動角色登場



日期:2月13日~~
內容:3名角色將於2月中旬登場,詳情要待官方再釋出情報。2月1日的電台節目亦會再有相關的情報公開。




6. 2月25日CC電台CD發售



不算是新情報,CD售1500日圓,內含他們的專屬A武特典,注意特典並不是角色哦。

7.  CC x Pivix 作品募集中



日期:1月13日至2月12日22:59(港台時間)
內容:重提有此活動,建議版友都可以入內看看投篇作品,有不少質素極高,分副都、九領以及魔神三個類別!亦有不少港台玩家以至日本插畫家也有投稿。(傳送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