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活動更新] CC x Shining Blade合作活動




CC首個的合作活動於9月27日14:00展開,而Crossover對象是SEGA另一款人氣遊戲「Shining Blade」。Shining系列的遊戲除了Shining Blade外,還有前三作的「Shining Tear、Shining Wind及Shining Heart」,人物設定均全部由有「大神」之稱的Tony作畫。鑑於Tony的神作畫,有人甚至說Shining系列的人氣有不少是拜其所賜的。不管Shining人氣如何,對於是次合作活動官方可謂隆重其事,除了將Shining Blade的角色及武器加入CC內,亦公布將有一連串合作活動。

Shining Blade角色及武器登場!



CC遊戲中會有Shining Blade的角色及其武器登埸,暫時未知入手方法。估計會有獨立的抽卡酒場抽取相關的人物卡,至於會否有其他三星角色混入則同是未知之數。同樣令人期待的是,主角「レイジ」及「咲夜」的人物配音會否由原聲優保志総一朗水樹奈奈來配,若然是的話,相信不少人會像小弟一樣,落坑也要抽一張,閒時點點角色的模組聽配音。

每日登入,可獲精靈石獎勵!



為慶祝CC首個合作活動,於9月27日至10月3日,玩家只需登入遊戲,即可獲得Login獎勵,精靈石一顆。合共七粒。

CC X Shining Blade 期間限定的關卡?

官方Update指將有Chain Chronicle × Shining Blade 的合作活動「キズナと輝きのオペラ」上演!?時間又恰好是以往Event關卡的更新時間16:00,應該是兩者合作的專屬活動關卡?



外部連結:
CC官方網站:http://chronicle.sega-net.com/members/info/detail/130927_2930.html
CC x Shining Blade活動:http://chronicle.sega-net.com/shiningc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