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

[CC三周年 系統回顧] (二) 僅次於精靈石的遊戲通貨 - 戒指

由(2016)九月十五日開始,戒指商店將會追加酒場SSR突破卡!
戒指由遊戲剛推出到現在三周年,一直有不同的改變,唯一不變的,是一直保持着僅次精靈石的地位。

隨着戒指有新用法,版友又知不知道戒指有各種入手方法和使用方法?

戒指入手方法


戒指主要是由售賣角色卡入手,是作為平衡非洲課金玩家的重要通貨。隨着Free Quest中入手戒指方法減少,戒指的重要性提升了不少。再加上可以換SSR突破卡,值得版友再回顧一下各入手戒指的途徑。

入手方法入手戒指數
售賣角色
SSR50
SR20
R3
活動獎勵SSR6
活動獎勵SR3
FreeQuest獎勵R1
售賣成長素材,武器
成長素材IV/V1
SR武器/SSR武器1
曜日集箱獎勵
初級1
中級2
上級3
註:售賣R素材/武器不會有戒指

推廌入手戒指方法有:
  1. 售賣探索SSR角色
  2. 售賣用2000友情幤抽出的R角色
  3. 售賣用魔神幣抽出的R角色
  4. (你不是還有魔法卡嗎?)
有多餘時間的,可以:
  1. 入手曜日活動尾箱的戒指
  2. 售賣FQ中入手的R角色
  3. (向時間太多版友推介,刷1AP挑戰任入手友情幣)

戒指商店商品


戒指商店是用來以戒指換取物品的地方,每月15日重置可換次數。除了下列的各種物品,一些活動的特效武器,舊角色的專武,都有機會在戒指商店出現。

版友不妨時常保留一定戒指,看準時機再出手。當中推廌每月可換五張的抽卡券,性價比最高。

商品戒指數每月可換個數
抽卡券255
抽卡券5020
第一部酒場SSR突破券750各酒場1
第二部酒場SSR突破券1000各酒場1
體力果實530
可無限換領的物品
商品戒指數
體力果實10
闘志の薬3
活力の薬3
疾風の薬3
成長素材IV30
研磨素材30
各種R武器10
各種SR武器80

不建議換入50戒的抽卡券,換25的好了

戒指抽蛋角色 (戒抽)


戒指抽蛋角色,簡稱戒抽。每月1日換入新角色。戒抽角色出現期間為兩個月(即同一時間,會有兩隻戒抽角色可抽)。
戒抽角色有兩個入手方法
  1. 用200戒換1張(每名角色只限1次)
  2. 用5戒抽卡,有機會獲得

戒抽角色能力定位與第二部酒場SSR相近,可以算數很不錯的戰力,但使用的戒數視乎版友的運氣而定,小筆估計平均值為1400戒(5張全抽)才可以突滿。版友請量力而為,以免抽到3突時要狠狠的石換戒...

能力強橫的戒抽角(吃戒也狠...)

戒指角色 (戒角)


戒指角色現在已經沒有推出新角色,戒角每星期更新,換入復刻角色。戒指角色自第二部開始重要性大大降低,能力滿突才不及第一部酒場SSR,但入手難度低,作為新手的過渡或是老人一圓心願的角色,算合格有餘。

戒指角色有兩個入手方法
  1. 用50戒換1張(不限次數)
  2. 用藍幣抽卡,200/2000也有機會入手
P.S.藍幣又稱AC,友情幣。在使用朋友隊長戰鬥,被朋友使用,一般關卡都會經常獲得。

時代的眼淚....

2016年9月6日星期二

[角色評價]櫻花大戰角色評價

文:阿桔

活動如今接近尾聲,一如往常要抽的應該都抽了,所以才敢來胡謅一番。上次寫的是《戰場的女武神》合作活動,原來已距半年有餘,現在看來這些角色還沒有被狠狠打臉,親女兒真好,不知《櫻花大戰》會否有此優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