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

[活動更新] 8月28日CC生放送


開始之前先提大家取石(14年8月28日22:59前)

9月6日新CM


就是會有以上諸位出現啦~

附有特典的IC卡 Stickers


內附6名角色,當中含MF合作活動角


部分卡面與相應虛寶不相符的(幸好)

合作活動Poster登場!



各個合作活動Posters

好有違和感....

EVENT(已有)情報










9月2日Ver. 2.0.2 情報!



於第2部第2章出現的角色!

弓手專用武器「銃」、「狙」登場!


有「通常攻擊速度提升」的技能!!



夜明けの海商会船長 バルトロ(CV:田智和)


SKILL:ジェネラス・バースト(3)
給予直線範圍上一體敵人炎屬性大傷害,附加「盾破壞」效果。

盾破壞!對弓/法來說是極大優勢!
攻速相對較快

就是指上面的刃牙啦~~~
答案都是模稜兩可,不過彈幕的「石田祭」有夠好笑www
除了現有任務,會有新的任務追加!
Tweet數達到目標有多!

8月28日22:59前呀!

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遊戲心得] 「第九領主ツル」值得二突!


文:阿桔

偷點時間寫感想。平衡鶴姬的能力,入手條件以及組隊彈性,無容置疑,即便是要服用十數個以上果實,仍無改她值得2突的地位。現階段除了及後時間無時間玩或追排名的玩家外,建議先完整攻略主線,開拓專用地圖的地方。到緊急任務推出時,才考量時間跟戰力,選擇效率最高的關卡來反覆攻略。

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活動更新] 「ツル姫と夏祭り」活動詳解



相距不足兩個月,新一個踏破型活動再開催!是次活動是以人氣超強的「第九領主」為主角,輔以六名浴衣版的女角來攻略玩家錢包。玩家只要完成整個特殊地圖的主線,即可入手一張「“第九領主”ツル(SSR)」。遊戲要求玩家累積一定戰功,可方入手第二至五張「第九領主」。由於領主的第二覺醒要於Lv.70才可開啟,是故玩家請以最少有3張的目標奮戰。

前回:「塔の上のモアネット

活動日期


2014年8月26日(二)14:00 ~ 2014年9月2日(二)08:59(香港時間)

活動亮點


要儲好一套5張SSR,玩家要有700萬戰功,以及攻略整個活動地圖主線關卡。

戰功達150萬、350萬、500萬、700萬時,有一張

武器: 斬 COST: 20
Lv 60 ATK: 2800 HP: 4000
Lv 80 ATK: 4800 HP: 7000

SKILL:姫の一喝(1)
一定時間內(10秒),增加我方全員攻擊力25%。
ABILITY:座禅の成果
MANA珠數量愈多,普通攻擊傷害愈多。擊殺敵人時,有一定機率獲得MANA珠。
ABILITY:ツルの一声
作為後備時,場上隊員攻擊力增加13%和移動速度上升。(覺醒Lv .70)

活動用地圖


活動將會用到專用的地圖,在地圖上一路前進到最後「火中の祠」的就可以獲得一張SSR。


戰功系統


「戰功」是一個「分數系統」,玩家只會不斷累積「戰功」而不會消耗。



獲得一定數量的「戰功」會有不同的獎勵,當中有精靈石,抽卡券等豐富報酬。而活動是累積「戰功」以入手四張的「“第九領主”ツル(SSR)」。加上完成版圖的一張一共五張。

請以「2突」為前題攻略

「戰功」入手的方法有三種

  • 活動的主線關卡中掉落的寶箱會有「戰功」。
  • 活動中自由任務(可重複挑戰)掉落的寶箱會有「戰功」。
  • 在活動中,期間限定的緊急任務。

掉落的寶箱會有「戰功」。

P.S. 在完成任務後會有機會出現「FEVER TIME」或「GREAT FEVER」,如果繼續進行下一個任務的話會有更多的戰功,是在短時間獲得大量戰功的好方法。

「FEVER TIME / GREAT FEVER」


完成任務後會有機會出現「FEVER TIME」,期間內進行任務會有1.5倍的戰功(GREAT FEVER則2.5倍),而且次數不限。要延長「FEVER TIME」或「GREAT FEVER」的時間唯一方法是使用「超體力果實」(超スタミナの実)。

左上角有列出餘下時間

「FEVER TIME」觸發後持續3分鐘,而「GREAT FEVER」發動後會在原「FEVER TIME」剩餘時間再 + 5分鐘。分秒必爭呀!

P.S 是次活動的FT發動率,倍率有所調整,跟上回的「塔の上のモアネット」不同。

「超スタミナの実」



在活動中指定的關卡可以獲得限量的「超體力果實」,「超體力果實」會回復全部AP外,還會延長「FEVER TIME」的時間,但由於數量有限,最好就留待戰功獲得數較多的後期關卡才使用(或是有空狂刷的時候才用)。

請於活動期間中把「超體力果實」全部用掉

記緊活動完結後,連同禮物盒在內,所有「超體力果實」均會回收,是故請適時服用!

可重複挑戰的關卡


在下圖的任務都是可以重複挑戰的,但要開啟的話需要先把版圖擴張。依已往經驗,較後的關卡有較好的回報,所以還是早點把版圖開展,在「FEVER TIME」時重複挑戰這些任務吧。

注意:於活動限定中「荒地戰鬥」等地形覺醒效果不能使用

緊急任務


緊急任務是在活動的後期加入的關卡,分別是可重複和只可以完成一次的任務,有大量戰功作回報。緊急任務的戰功也受惠於「FEVER TIME」的。

8月30日開放的緊急任務,敵人會有「人」、「魔像」、「鬼族」以及「冰屬性」敵人,以與之相應的角色技能置入隊中可以更為有利。(如:浴衣角色們)另外,想利用BOSS WAVE去儲珠子時,要注意先不殺大Boss,方能成事。

於Boss Wave將大Boss撃倒後,比利卡不會再派MANA
上列4個任務都是一次性的「Clear」型任務
這3個則是可以重覆攻略的自由任務

「ツル姫と夏祭り」應援Fes.




特效的角色在活動中,HP和攻擊力大幅提升到兩倍,而且會有戰功增加效果的武器(不要將武器換走,否則會失去增加戰功的特效)。

有關各角色的能力見前文(這裡

戰功增加的特效可以疊加,而且即使角色放在後備也可以發動。

另外,玩家也可在戒指SHOP換A、B武,增加戰功。


A武是1.5倍

B武則是1.2倍

活動任務(EVENT MISSION)


是次活動首次推出新的任務「EVENT MISSION」,玩家於任務開啟後,於指定埸所完成該任務以及達成條件,即可入手相應報酬。




戰功排名


除了以上之外,本次活動亦增加了戰功排名。由於獎勵不算吸引,不建議玩家怒燒體爆果為那報酬。估計今次的改動,是有鑑於上回不少玩家達成500戰功萬無所事事,所構想的系統。

這次在拿到四張「“第九領主”ツル(SSR)」後還會有不同的獎勵,由700萬戰功到900萬戰功,一共有2張抽卡券及6張成長素材IV(ALL)。

獎品不算好康,不必強求

特選名次亦會有抽卡券,一切隨心吧!

96296跟「クロニクル」的發音相近

Q & A


Q:活動的主要獎勵是?
A:從完成版圖獲得的1張的「“第九領主”ツル(SSR)」,及累積7百萬戰功一共4張的領主。

Q:如何有效運用「FEVER TIME」?
A:雖然緊急任務的戰功多,但花費時間多。要在有限時間使用「FEVER TIME」最好是不停刷效率高的任務(獲得戰功/時間)。到剩下最後的一場時間,用來開緊急任務。(戰功增加的效果按進場時間計算)

Q:「超スタミナの実」怎樣使用?
A:在「FEVER TIME」中,系統設定在會先問要不要服「超體力果實」。玩家不想的話,點取消,才會再問要不要使用「體力果實」。小心別中伏呀!

Q:戰功增加的效果可以疊加嗎?放後備有效嗎?
A:可以。所以隊中特效角色再和戰友,可最大發揮戰功增加。而且置於後備亦有效。

Q:通關齊箱獎勵是受「FEVER TIME」加成影響嗎?
A:不會的。

更新日期:2014年8月26日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