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角色評價] 實用二星角色


先是副都SSR,再來僧侶UP,屠龍大叔UP,SEGA算待玩家不薄了。運氣是實力的一種,小弟沒有這種才能,唯有相信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併。只要有愛,二星才不會比三星的差。由於遊戲初期Cost少,強勁角色少,礙於組隊的職業及Cost等問題,有時只好用二星角色充當。以下將會介紹可以從友情點抽出來或從關卡中入手的伙伴。(如果你跟我一樣沒抽到好牌的話)

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新手入門] 武器強化及進化


武器強化及進化,是遊戲中一個極為重要的一環。玩家若想提升角色的戰力,除了升級外,就是要靠武器的屬性點數。由於遊戲角色沒有基礎防禦值(見前文),武具所起的保護作用更是無出其右。

部分武器有Ability,如屬性攻擊等。

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新手入門] 無課金攻略心得


Chain Chronicle是一個免費的遊戲,即使無課金(即付費購買遊戲道具)都可以享受遊戲。本文嘗試探討在無課金情況下,怎樣運用資源,組合一隊固定隊伍通關,解決某些情況下的卡關問題,分享少少心得。

[角色評價] 3星角色推介


3星角色對大部分玩家而言可能是些中看不中用的下位角色。然而,隊伍限Cost的遊戲規則亦令3星卡的出埸機會不少,加上他們部分的Ability跟SR及SSR是相同,作為SR及SSR角色的下位替代也是常時有之。這回,試試於不同職業中,挑選部分3星卡作一推介。至於,最後他們是否變成3枚戒指,就看玩家的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