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星期日

[CCV] 新生勢力戰 - 絆の包囲戦

原文:http://game.watch.impress.co.jp/docs/interview/20150515_700376.html

新手的勢力戰將會來臨,早於一個月前(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五日)已前有訪問談及新勢力戰的方向,現在節錄了一部分。
至於實際情況是怎樣,就留待新勢力戰實作之日。

――「勢力」到底是怎樣的系統?

土田氏:玩家在七個勢力之中自己選擇。在活動期間中,以所屬勢力為單位,勢力規模的競賽系統。


一共有七個勢力:
「副都ギルド同盟」、「聖都守護騎士団」、「賢者の魔法園」、
「山脈妖精連合」、「砂漠の湖軍」、「精霊島四氏族」、「九領の百鬼衆」


――玩家會轉換不同的勢力嗎?

土田氏:各勢力有不同的報酬,也有玩家離開以前所屬的勢力。而且由於有「聊天」系統,也有玩家會和上一次活動交到朋友繼續在相同勢力努力的例子。


――「勢力」將會有新要素嗎?

土田氏:一直以來各活動都是為勢力搶分的競爭模式。以不久將來實作的新要素,將會有活動專用的地圖。各個勢力會設在圖形的周圍,目標是要向着中央進發。要進入到中央部分,不可以單靠一個勢力,當有一定進度之後,也可以幫助其它勢力。即是說,所有勢力都有住共同的目標。

――只有自己的勢力帶頭也不是件好事呢。

土田氏:就是這樣。幫助其它勢力也會有報酬的。這個活動是以完成地圖攻略獲得分數,再從而獲得豐富的報酬。想到會有「要怎樣攻略」,「這邊勢力很弱,先幫他們」這種的對話,我就覺得很有趣了。

將會實裝的共闘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