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遊戲心得]「感謝祭・予選!」35.43秒達成心得

開宗明義本關Time Attack達成條件不是新手可以輕易做到,即便是當天感謝祭打出如此成績的玩家,也是全隊近80才成。允其量可以靠免費入手如魔神、戰功等角色來構築相對平民的隊伍。網上有不少玩家分享影片,儘管玩家未必可以依樣畫葫蘆,但各人對該關卡的處理還是有很大參考價值。


文:阿桔

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活動更新]SEGA Network感謝祭2014情報

日前12月13日是SEGA Network一年一度的感謝祭,一如以往,會場內有大量CC及Puyo Puyo Qeust等遊戲情報。當然我們最為注意的當然是CC的相關的。委實說,相較於去年的感謝祭(傳送門),是次的情報量稍稍不夠看,然而看到松永氏(遊戲首席設計)指2015年的大方針是「讓大家一同的參與的CC」,確是讓玩家心裡有一陣悸動!

文:阿桔

CC電台關連,新角色Three Heart參上!


入手詳情要留意CC電台的公布!男僧侶哦哦哦哦!角色大圖來源:Famitsu







12月18日賭場再開,新角色登場!


獎品報酬是SR 魔法師「“聖夜の演出家”ニコル」,現在,於香港報佳音都要給驅趕,幸而她出現是在CC,不然要給捉回警署了。

賭場是玩家最愛的地方之一,獎品好康又不花AP。

阿桔對聖誕服有不可抗力(掩面)

12月25日魔神活動跨年襲來!


更新後的首個魔神活動,魂上限增至6粒,亦會追加「超氣合果實」,以及「於指定回數內抽卡必中魔神」等系統。除此之外,是次魔神襲來是一個大型活動,全伺服器玩家只要撃破一定數,會按額獲得相應報酬。特效角色是用鐵扇的SSR 戰士 「“文化の伝道師”ギン」


初期武器:鉄扇・艶椿

加油呀!版友們!(在挖鼻等報酬中...)

代表III的“装飾の魔神”フロガトゥビス

1月予定的九領連續活動


 有新角色登場,人氣角色出演有笑有淚的外傳「魔鬼動亂篇」。相信詳情會於12月下旬發表。








新章制作開始!罪之大陸篇


感覺跟「獸者大陸」用色及風格迥異,會是什麼惡魔、鐮刀、黑髮之類嗎?


跟主畫面左下的剪影有點像...

或者是這類角色的感覺
公布了許久還沒有見她芳蹤...

2015方針!提高玩家參與度


主要是文首提及的全體玩家參與系統(希望這只是前奏,不然跟各打各的是大同小異啦)和開放玩家投稿的活動。嗨!你的角色可能在CC出現哦。徵稿類別是「副都」、「九領」和「魔神」。其實,副都酒場人還不夠多嗎?







CC X 七大罪合作活動







PSV版本(CCV)合作活動及更新情報


反而CCV的更新頗多,也有2個Shining作品合作活動。(跺腳!)

‧ 追加用2000AC的友情抽卡
‧ 追加用戒指的戒指抽卡
‧ 曜日任務上級、超上級追加
‧ 進程型每週任務追加
‧ 戰友上限增至80個位(那手機版本呢?)








16日起開始按序更新
追加新的活動區域「黑之領域」的異空間

CC Cafe 再開,選址涉谷


上一次是秋葉原舉行,今次是涉谷,場內有富CC味道的裝飾,食物以及抽獎。每下1個Order會送1張貼紙,共25種以及一次抽獎機會。上回大獎是SSR火男,今次的是自暴的暗殺者,有點失色吧?看一看,本次重點明顯是武器耶...



CCTV動畫化決定,新TVCM登場


有別早前的泡麵番,今次是TV版的動畫化哦哦哦哦!(石田彰表示:我一人就可配一整集)







日本國內限定Nico配信CC短篇動畫


NicoNico直播一次共8話的CC短篇動畫。另外DVD特典是動畫版山貓,技能有「戰埸上弓手攻擊力增加」的增益效果!另外,向日葵有這麼高嗎?(=口=")






CC四格1月始動!


這個有才,4格小品之餘,也會補完部分角色。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在Twitter跟隨ツイ4@twi_yon


《銀魂》說被爐底下有黑洞的~~

後記:
在遊戲方面未見有如Fans Meeting般諸多情報,不過可以看到CC的跨平台發展如斯強勁,粉絲都會覺得太好了吧!還有一陣子可以樂,至少不會突然結束營運。營運每每公布完新系統,也得花上半年才實裝,今後CC會否可以加入更多玩家互動元素十分關鍵。畢竟隨著手機配置益高,玩家對App Games的要求遠超於前耶。SEGA哦,為CC寫了這麼多字,讓我待會一抽入魂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