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星期五

[活動更新] 踏破型活動-王都に咲く白ゆり活動詳情


2016年的第一個戰功活動「王都に咲く白ゆり」,由聖都騎士白百合為主角。是次活動有2個重點,首先當然是SSR有很大成長的白百合「天翼の白百合ローエンディア」;其次就是新追加的「聖都酒場角色」限界突破卡,玩家可以用來幫聖都酒場的角色來進行限界突破卡(上限仍為Lv.80)

文:阿桔

►序章任務「王都 約束の時」


活動期間有育成任務,而5AP一關的「王都 約束の時」完成後可得抽卡券1張。當中任務「騎士・僧侶の鍛錬」的角色EXP極高,是育成隊伍的上佳任務!

開催期間
2016 年1 月21日(四)14:00 ~ 2月2日(二)13:59

任務概要
18AP 騎士・僧侶の鍛錬 (集箱型)
23400EXP;1440RANK;900G
1000G,1000G,1000G,2000G
報酬:精霊石
主要敵人:黒の軍勢 x 27隻

10AP 成長への道・初級 (集箱型)
800EXP;800RANK;500G
成長素材[ALL] I ,I ,II ,II
報酬:成長素材[ALL] III
主要敵人:哥布林(ゴブリン) x 23隻

20AP 成長への道・中級 (集箱型)
1600EXP;1600RANK;1000G
鍛冶ALL,鍛冶素材[ALL]II,II ,III ,III
報酬:成長素材[ALL] Ⅳ
主要敵人:黒の軍勢 x 24隻

10AP 武器強化への道 (集箱型)
500EXP;500RANK;1500G
鍛冶ALL,鍛冶素材[ALL] Ⅰ,Ⅰ ,Ⅰ ,Ⅰ
報酬:研磨素材・ALL
主要敵人:白骨兵(ガイコツ兵) x 22隻

►抽卡活動「王都に咲く白百合」支援Fes.  


活動期間有特殊酒場,可以入手包含「SSR 誓いし聖王女ユリアナ」、「SSR 聖騎士団長“聖光の大輪”リフレット」和「SR 白百合の聖騎士ローエンディア」在內的特效角色。當中他們於活動會有戰功提升、HPATK 2倍提升。(戰功效果可疊加,後備有效)

此外,抽特殊酒場達30次就會送一張SSR誓いし聖王女ユリアナ(一回限定)

有別之前的戰功活動,今次沒有FEVER TIME 以及 GRAET FEVER TIME,而且戰功特效會因應特效角色的「限界突破次數」而會上升,即是80級的聖王女會比70級的聖王女有較高的戰功加成(只限玩家自己用,借出/入戰友的角色不受影響)(詳見另一個Blog post)


SSR 誓いし聖王女ユリアナ (CV:小岩井ことり)


武器:斬 COST:20
初始武器:クイーンズヘイロー(12/10/8)
裝備效果:於「王都に咲く白ゆり」活動戰功增加

LV.60 ATK7500 HP7700
LV.80 ATK9500 HP9700

SKILL:クイーンズセイバー(1)
一定時間(15秒),我方全體攻撃力上升20%及減少受到傷害15%

SKILL:ロード・オブ・クイーンズ(1) 
<超必殺> 以自己為中心對全體敵人造成5.5倍傷害。一定時間(15秒),範圍内我方全體攻撃力上升30%及減少受到傷害30%

ABILITY:希望の象徴
以持有1珠的狀態戰鬥。戰場上自身以外有騎士存在時,自身每10秒回復5%HP。存在騎士2人或以上時自身攻擊力增加25%,移動速度上升。

ABILITY:聖王女の誓い
騎士攻撃力10%上升,減少受到傷害10%。「斬」武器的隊員攻撃力上升8%,「打」武器的隊員爆撃率上升,「突」武器的隊員移動速度上升。

絆ABILITY:聖王女の剣(所屬:聖都)
攻擊力上升。一定時間HP回復。

P.S. 斬屬騎士攻擊力可增加至18.8%,王女自身都受惠。

評價:
誓いし聖王女的騎士支援力更進一步,是純騎隊的超新星!置入騎隊時,攻、守、光環皆備,是極之上乘的角色。如果讀者有心追滿突的話,是一名80了不會後悔(暫時)的角色。由於定位獨特,加上騎士光環增益的強角寥寥可數,相信會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較難給取締。有不少玩家都有騎僧隊挑戰13Wave」超上級「守護者たちの神殿」關卡。有興趣的不妨一看:


SSR 聖騎士団長“聖光の大輪”リフレット (CV:内田真礼)


武器:打 COST:20
初始武器:ソーラーハンマー(12/10/8)
裝備效果:於「王都に咲く白ゆり」活動戰功增加

LV.60 ATK7200 HP8000
LV.80 ATK9200 HP10000

SKILL:サンインパクト(2)
前衝範圍上全體敵人造成3倍傷害,附加彈飛。其後以自己為中心向周圍敵人造成8倍傷害。

ABILITY:日輪の護り手
免疫中毒、暈眩。爆撃時一定機率令敵人跌倒。於敵陣時,爆撃率上升,爆撃威力增加(1.5倍→2倍)

ABILITY:心優しき向日葵
攻擊力上升20%,減少受到傷害5%。HP80%以下時,攻擊力再上升30%,減少受到傷害10%。每WAVE開始時,HP回復12%。

絆ABILITY:聖光の守護(所屬:聖都)
爆撃率上升。HP50%以下時,減少受到傷害7%

評價:
強力攻擊手,輸出優秀,DPS在一般情況下是騎士之最!有狀態免疫、回復技能以及撃飛,是很扎實的前線。在敵陣時,爆撃令敵人跌倒的效果很出眾,使用起上來時比想像好太多,能夠大大減低敵人的輸出,是一個極之實用的牽制技能。然而,相較於王女再考慮SEGA過往的做法,攻擊型角色比功能型角色較易給取代。對於向日葵,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也不必強求。

※兩名角色都是期間限定。於活動後不會加入酒場。

40戒1張!特效戰功加成B武

於戒指換領店可以40戒指換特效的斬及聖武,戰功加成1.5倍。建議有SR白百合的玩家都換一把給她,若果該SR有突破過的話,武器加成的效率更高!



►Ver.1.0 聖光の向日葵專武「サーグリス」

1.0版本的向日葵有專用武器,能力優秀,技能實用。玩家可以到「聖王国‧はなれの村」完成自由任務「岩砕の武器を求めて」入手。

武器技能:岩砕の一撃:
武器效果:對巨像系敵人傷害增加65%。此外,可以抵受一次致死傷害,並回復HP40%,一定時間無敵。此外,60秒間攻撃力增加30%,減少受到傷害10%

※對巨像特效重複,攻擊力增加147.5% (乘算)



►活動大獎!天翼の白百合ローエンディア 

SSR 天翼の白百合ローエンディア (CV:内田真礼)


武器:斬 COST:22

LV.60 ATK5300 HP5600
LV.80 ATK9700 HP10400

SKILL:ベル・フルーレ (2)
於敵陣時,對前方單體敵人造成4連擊0.5倍傷害,之後再對前方單體敵人造7倍傷害,附擊飛效果。

SKILL:ラ・フルーレ(1)
在自陣時,必殺消費減少,對直線範圍上一體敵人造成4倍傷害,附擊飛效果。

ABILITY:清浄の白百合
擋格時受到遠程傷害減少15%。攻擊五次後,15秒內增加攻擊力15%,移動速度上升。效果期間持續攻擊,會延長效果時間。

ABILITY:天翼の秘奥義
Boss Wave時,攻擊力增加18%,爆擊率上升。此外,自己以外的騎士發動必殺時,25秒內自身必殺技傷害增加25%

絆ABILITY:天翼の輝き(所屬:聖都)
擋格時受到遠程傷害減少。Boss Wave時攻擊力增加10%

評價:
22COST有如此二圍是可以理解,不過技能組很雞肋,不算是上乘角色,屬花瓶一類。然而是活動送的角色所以也沒有可挑剔的了。必殺倍率很一般,勝在彈性大,在自陣開技能牽制敵人又可以接Chain Combo,不過一個22Cost的騎士當不成主力就成了負累...反正,不用石抽,有愛就好。

►緊急任務 

由1月29日開始連續四日(至2月1日)
每天「王城の門」會有限時一日的緊急任務,每個任務可以獲得抽卡幣100枚*3
由於限時一日,要僅記每天清任收抽卡幣



►EVENT MISSION 

1月29日將會推出最後的EVENT MISSION,完成最後一個EVENT MISSION可以獲得SSR白百合一隻
EVENT MISSION的解決方法在FB POST中更新




►體力計算機

輸入自己的AP上限、、進度、目標及現時分數就可以知道要多少體力果就可以。

連結:戰功活動計算機

►體力果特惠包販売中!

體力果5/10個裝,包別售3/5石,一回限定。

►合成經驗值提升!

特效角色3人,期間合成EXP 2倍。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