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

[活動更新] 第二部 CCV Q&A

問:~絆の新大陸~ 是甚麼?

答:繼第一部主線故事,與黑之王的戰鬥之後的義勇軍,為追尋年代記「クロニクル」,而前往被海水分隔的「新大陸」。





問:第二部(~絆の新大陸~ )可以在哪裏遊玩?

答:第二部尚未推出(予定2014年夏),第二部將會繼續沿用舊平台(智能手機),舊玩家無需另外安裝另一個程式。

問:第二部(~絆の新大陸~ )有甚麼新要素?

答:遊戲在由大陸「尤古度」轉戰大海,將會追加新職業,以雙手作武器的格闘家(グラッパー),以及使用槍械的銃使い(ガンナー)。而且,女主角菲娜(フィーナ)的姐姐也會作為新一部的重要人物登場。

第二部的新角色將會有新的聲優加入擔當主要配音,分別是(敬稱略)鷲崎健,井口裕香,花澤香菜,緑川光,而最近還有新角色的簡介,可參看早前的簡介文

而井口裕香和花澤香菜兩位還擔當Chain Chronicle電台節目的主持,想重溫的可以看官網關於電台的頁面


問:事前登錄是甚麼?

答:是一個統稱,大意指「遊戲或Event推出前的一個登錄活動」。一般指玩家在Event前,先登記自己電郵,到遊戲或Event正式開始時,可以入手相應的禮物,作為答謝。如此一來,廠商能得到玩家的電郵作推廣用(可以勾選不接受它們的電郵,無礙入手特典的),評估新舊玩家的活躍程度等。而玩家亦可得到不錯或限定版報酬。

問:事前登錄要怎樣做?

答:做法是玩家先按「応募する!」,填好自己的電郵,之後會收到一封確認信,確認玩家已登錄。到活動開始後,官方會再發一封內含連結(或一串序號)的電郵。以CC為例,玩家只需要點電郵內的連結,會自動開啟遊戲,在禮物盒中會看到相關報酬。

問:一個帳號可以入多個「事前登錄」特典嗎?

答:不可以。一來官方會收到一大堆無用的電郵,有違原意;二來是部分玩家會有極大優勢,破壞遊戲平衡;三來是徒增伺服器負擔。(按:第一次「魔王勇者」事前登錄特典的SR女騎士特典,曾因大量玩家登入而停機一段時間,因而以後的兌換都是分批發E-Mail給玩家,分散人流。)

問: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V是甚麼?

答:是和Chain Chronicle第二部再時推出的企劃。PSV版的ChainChronicle會沿用手機版的世界觀和基本機能,再加上PSV的獨有機能優化遊戲體驗(仍然是無料課金制),這款遊戲就是ChainChronicle V。

ChainChronicle V的遊玩平台是PlayStation Vita。已知會追加「共闘系統」,其它資料可參看遊戲官網

 

問:『サムライ&ドラゴンズ』是甚麼?

答:是一款由SEGA經營,在PSV上遊玩的網上遊戲。但遺憾的是,這款遊戲會在2014年7月31日(四)停止服務。遊戲玩家可以因應其「戦歴評価」(遊戲中的收集程度,排名等)獲得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V的特典禮物。(特典列表)

問:我沒有遊玩過『サムライ&ドラゴンズ』,
想拿到特典的話,要怎做?

答:『サムライ&ドラゴンズ』是一款免費的遊戲,只要用PSV連上PlayStation Network下載,就可以遊玩,新手玩家的「戦歴評価」是「D」,可以得到一張SR『スケルトンセガサターン』的特典禮物。

問:SR『スケルトンセガサターン』是甚麼?

答:是送給同時是『サムライ&ドラゴンズ』及『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V』玩家的禮物。注意『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V』和現在手機版的『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是兩款不同的遊戲,禮物是不會在手機版獲得的。

『スケルトンセガサターン』是SEGA SATURN(SEGA曾推出的遊戲主機)的擬人角色。還有其它的主機擬人化角色。セガ.ハード.ガールズ還會在2014年10月推出動畫。




http://chronicle.sega-net.com/newcontinen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