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遊戲雜談] 訪問CC設計團隊‧上篇

圖像設計是遊戲成功的重要一環,CC不論在插畫還是介面設計上都有花功夫。今次便就「虚無僧女子」的Twitter的訪談,一窺設計團隊的設計概念由來。

採訪設計團隊





高松先生
CC Design Leader 負責2D及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






尾崎先生
負責2D、Art Direction






小島先生
負責3D模組、2D



以上三個頭像都是為Interview而設的特注品哦!

訪問開始之先,虚無僧女子便令尾崎先生,公開一張敵人插畫原案!這是首次對外公開的敵人插畫草稿!採訪便由此良好開端展開!

敵人草稿公開


骷髏兵的設計原案超有趣!

尾崎先生公開後更說,今後會有更多更有趣的敵人會亮相!我們可以好好期待吧!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の世界


提及起初CC的設計外表是怎樣構思的呢?

負責2D及界面的首席設計師高松先生就打趣說:「開頭聽起來是個十分粗糙的想法,總之就是一個不像是手機遊戲的RPG風格」。





酒場的草稿也是初公開哦!

儘管如此,高松先生一行人對遊戲設計還是很講究,以「世界樹」及「中世紀手稿」為基礎,襯以塞爾特圖騰貫穿整個遊戲設計。色調則以藍及金色為主。



連框架都是會有用上圖騰作飾,遊戲內亦有各式各樣宗教風繪圖。

有關遊戲Logo的由來和其他設計概念,可以留意之後的訪談。



外部連結:
「虚無僧女子」的Twitter:https://twitter.com/@J_Bonze
SEGA R&D1公式Site:http://buzz.sega.j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