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遊戲心得] 魔法試驗6限目攻略

魔法試驗6限目開放了數個小時,有部分玩家表示難度很高未能通關。因此,小弟寫了以下攻略心得,希望能幫助大家!

隊伍:


1. 當小怪出現在同一行時使用貫穿技以清空一路

2. 利用高攻的魔法使先清空一路,然後再多走位cover低等魔法使

3. 當打至剩下一隻吐毒史萊姆,避免進行攻擊以爭取時間回復HP。但需注意一點,就是若僧侶的回復量未能cover因中毒而損失的血量,則使用秘藥師技能解毒或直接解決魔物進入下一關。

4. 進入wave 5時使用萬像法師技能清場,及不斷利用走位輪流cover隊員。

5. 吐毒史萊姆王有不正常的搖晃是發動必殺前的徵兆,此時請趕緊移走至少1隻法師。

Final Wave:
6. 進入final wave前請最好預留5魔法mana及2回復mana。必要時請開秘藥師技以解毒及清除過多的回復mana。

7.將魔法使放在同一行(如下圖),愈高等級的魔法使放在愈後位置。角色頻死時請回避攻擊或送死以換取mana。請盡可能使高輸出的角色打到最後。


8. 隊員血量剩下2/3時使用盲奶技能,如mana足夠請使用兩次萬象法師技能,mana不足則使用貫穿技能。

9. 當畫面上方出現妖精比利卡時,請看準時機按下他以獲取合適的mana。

在本次戰鬥中,平凡なるメイドエレミア和後備的戰士不幸戰死......
最後,祝大家早日獲得A級杖!

1 則留言:

  1. 您好!貴blog的內容非常優質,我們誠邀您們加入FanPiece,為我們的讀者發佈關於Chain Chronicle的文章。

    FanPiece 是開放式的網上雜誌平台,用戶可以自行開設感興趣的專欄並編寫文章與讀者分享。FanPiece 現時設有七本雜誌,讀者人數眾多,在我們的平台開設專欄可令您的文章接觸到更多的讀者。

    透過本次邀請加入成為 FanPiece 的編輯,我們會有專人為您設定帳戶和開設專欄。另外,您的專欄將會自動升級為「星級專欄」,大大提高文章的曝光機會,更可獲得稿費作為酬勞。

    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 FanPiece,可以點此連結: http://www.fanpiece.com/blogger_invitation/

    期待您加入成為 FanPiece 的編輯,讓更多讀者接觸到您的文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