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活動更新] 新角色登場,「記錄的地平線」合作予定!

2013年12月28日,SEGA於日本秋葉原舉辦「セガネットワークス ファン感謝祭2013」。當中更聲言CC將有不少重大發表,消息令人熱血沸騰!

文:阿桔



1. 新角色登場






WIKI早已流出資料的「灰白之騎士」登場預定,「鬼巫女」及聲優野中藍應該也是下坑的理由?(小弟為福山潤抽了34回副都...)

2. MF合作活動更新





既然與小說家合作,故事想必有趣。平坂讀說SR僧侶是攻擊型的,還叫大家不要將她換戒,好可疑呢。4名角色,SSR是弓手及魔法師,看看近日「チェインストーリーフェス」的登場角色,SEGA想強化後衛?(謎:騎士無份,可以課金少一回)

3. 廣播劇CD 2014年發表預定



聲演會是角色配音原班人馬?

4. 「記錄的地平線」合作予定












「橙乃ままれ」繼「魔王勇者」後回來。「記錄的地平線」講述「大災難」後,身處遊戲中的玩家不能登出遊戲(有點像SAO,可是在遊戲中死了會復活)。故事同樣展現橙乃對經濟及政治角力的大能,動畫現在也有在上,不愛看小說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好。總結就是:大家可以叫朋友下坑。

 5. CC第二部聲優預覽





花澤香菜!!!輕量ACG迷,沒有留意聲優可能也有印象,她就是在新海誠的「言葉之庭」中配的 雪野百香里 廣受好評的聲優哦。(手舞足蹈~)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呃....這變了介紹「言葉之庭」,不過超~~~~~好看就是了!

結語:CC已再不是坑,而是黑洞。

參考資料:(更新日期2013年12月28日)
1.SEGA Network 感謝祭
2.2ch
3.巴哈

4 則留言:

  1. (更新日期2012年12月28日)前年阿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出都無用..
    都無石...
    比sega 派7石又點..一抽會中到啲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