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新手入門] 戰鬥介面


接受任務後,便會進入戰鬥。遊戲是以塔防 (TD) 的型式進行,目的是於限定Waves內阻止敵人走到畫面最右邊的區域。玩家可以拉動角色,或點擊目標地區/敵人以下達指令。除了攻擊及移動外,角色亦可消費指定數量MANA用以發動必殺技。MANA就是指不同顏色的珠子,於Wave開始前會以老虎機模式獲得1 – 3個不等。Boss戰時,妖精比利卡 (ビリカ) 亦不定時派發一個MANA。


組隊方面是以一行六人作為Party,正選4名,2名Support隊員。開戰出擊時,是4名正選再加1名朋友 / 冒險者。萬一戰線有人戰死,Support隊員便會補上。一如早前於專頁所寫的,在後備席角色的Utility類 (如:商才等) 技能是仍會發揮效用。

2 則留言:

  1. 請問有些特定角色開場時會發黃色光芒,是因為被動技能的緣故嗎?

    回覆刪除
  2. 某些角色被動技在特定關卡有加成就閃閃下

    回覆刪除